推 doris1016:感謝提醒~~ 06/29 13:40
推 yampi:謝謝提醒~~~ 06/29 13:43
推 super31102:感謝! 06/29 15:03
推 bromine:感謝情報 06/29 20:17
推 pololo61201:謝! 06/29 22:23
推 whalerealm:感謝!!! 06/30 01:12
推 pololo61201:開始啦,有LIVE文嗎 XD 06/30 21:01
推 pololo61201:炸彈! 06/30 21:06
→ pololo61201:柯南的技術也太強大.................. 06/30 21:08
→ pololo61201:我在看災難電影嗎囧~? 06/30 21:09
推 ShadowMask:好扯阿 = = 06/30 21:10
→ ShadowMask:剛剛爆炸後 柯南應該已經被檔在隧道的另一邊了吧 06/30 21:12
→ ShadowMask:為啥又忽然站在滑板上衝去追電車...他有任意門嗎 XD 06/30 21:12
→ ShadowMask:配音是不是有點變化阿 感覺好怪= = 06/30 21:13
→ ShadowMask:白鳥警官聲音好怪... 06/30 21:13
→ ShadowMask:現在這個配音怎麼也很娘砲... 06/30 21:14
→ ShadowMask:明明就是個中年男子 06/30 21:14
→ ShadowMask:....毛利小五郎聲音怎麼也變這樣.... = = 06/30 21:15
→ doris1016:配音好不習慣喔XD 06/30 21:17
→ pololo61201:配音好奇怪+1 Q口Q 06/30 21:18
推 ciwx:配音好可怕>"< 06/30 21:28
推 pololo61201:自由研究 XD 06/30 21:29
推 wayne78117:步美 白鳥 小五郎 聲音都怪怪的 06/30 21:30
→ wayne78117:園子好像也怪怪的 06/30 21:31
推 pololo61201:這三個小屁孩...開車開成這樣... 06/30 21:41
推 ShadowMask:為啥要換配音阿...... 06/30 21:45
推 ShadowMask:................滑板還會伸縮 = = 06/30 22:42
→ ShadowMask:都已經那麼靠近犯人了,居然還沒看到犯人長相喔... 06/30 22:42
→ ShadowMask:還在那邊推理?! 06/30 22:42
推 ax9314:/中文配音 就可得知答案 也可以在TWvoice 找一下我的ID 06/30 22:55
推 Lovemei:所以去年電影上映時的中文配音就是現在這個配音嗎? 06/30 22:59
推 pololo61201:槍法真好 0.0~ 06/30 23:03
推 bigdi:這片…好囧的結局 06/30 23:03
推 ax9314:電影院只有日文版 這是DVD版的中文配音 06/30 23:03
推 pololo61201:柯南實在太神了..................... 06/30 23:08
推 pololo61201:動作片無誤 06/30 23:10
推 ShadowMask:XDD 06/30 23:10
→ ShadowMask:我覺得這部推理部份還真無趣@@ 06/30 23:11
推 w0420cc:我要哭了 柯南呢 06/30 23:18
推 ShadowMask:- - 06/30 23:19
→ ShadowMask:唔?!?!?!? 忽然結束了= = 06/30 23:20
推 pololo61201:XDDDDDDDDDDDD 06/30 23:20
→ pololo61201:有隱藏片尾嗎?這樣結束好奇怪 0.0 06/30 23:20
推 w0420cc:毛利的配音變得好詭異>< 06/30 23:21
推 ShadowMask:對阿 我也覺得好怪...忽然斷掉的感覺 06/30 23:23
→ ShadowMask:不是很喜歡這部 @@ 06/30 23:23
→ ShadowMask:哈哈 可以回頭看板上的雷文了 XDD 06/30 23:24
→ ShadowMask:為啥人物眉毛都那麼粗 XDDD 阿兩嗎? 06/30 23:25
→ ShadowMask:你看看主角群眉毛都很正常... 06/30 23:25
→ ShadowMask:小哀 XD 06/30 23:25
→ ShadowMask:這根本只是把片尾移到最後而已... 06/30 23:26
推 hgsh305:小蘭那句"新一~~~" 喊得也太蕩氣迴腸了 哈哈 而且那時叫新 06/30 23:33
→ hgsh305:一照常理推斷到底有什麼用(我忘了柯南不是普通人XDDDD) 06/30 23:34
推 ShadowMask:ty ax9314大 06/30 23:36
→ ShadowMask:喔 原來是版主 XD 06/30 23:36
→ ShadowMask:其實我是很喜歡動畫台配的,只是這次柯南的配音讓我真的 06/30 23:37
→ ShadowMask:有點囧 06/30 23:37
推 lynn1030:去年進電影院看超爆淚..剛剛看完又再飆淚一次.. 06/30 23:39
→ lynn1030:中文配音實在很容易令人出戲..還是原音比較讚... 06/30 23:40
推 yam921:配音好解嗨 聽不下去就轉台了 07/01 14:08
推 AlexCYW:其實早期的中配也很OK.... 07/01 14:28
推 doris1016:我看到最後也是差點噴淚QQ 覺得這集跟以前的風格不太一 07/01 16:03
→ doris1016:樣,劇情的鋪陳、敘述比較重,推理過程較少,原本還以為 07/01 16:03
→ doris1016:結局會反轉XD 07/01 16:03
推 kisakisa:這集感覺都變成動作片 不是推理片了 07/02 01:54
推 amy00880808:主角不滅定律,被埋了還是有辦法讓大家救到他的! 07/02 03:37
推 CrazyWHAT:如果山尾和水樹他們那麼擔心冬馬會醒過來,那當初就要把 07/02 11:57
→ CrazyWHAT:冬馬幹掉才對(雖然這樣搞劇情會變短XD)。 07/02 11:58
→ CrazyWHAT:配音好可怕也+1 07/02 11:58
推 babypink203:請問還有哪天有重播嗎Q_Q2天都沒看到.......哭哭哭哭 07/0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