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喜歡的劇場版絕對是 貝克街的亡靈 跟 世紀末的魔術師 當初看貝克街的亡靈 覺得 繭 這個遊戲機實在是太酷了 怎麼到現在還沒有人發明出來讓大家玩 XD 不過這遊戲機有矛盾的地方就是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喜歡在線上遊戲中打打殺殺 但應該沒多少人喜歡真的在遊戲中被砍的感覺吧 而且這部還有 開膛手傑克 !! 一百年前的倫敦 懸疑又刺激的感覺 還有一步步解謎揭開真相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另外是我下午剛用mod重看的 世紀末的魔術師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柯南動畫中 一些到城堡中尋寶 或是有藏寶圖 解開暗號 機關的集數 像是青色古堡我也很愛 老婆婆抓住小哀腳的一瞬間 真的超恐怖的啦 @@ 世紀末的魔術師看到最後還有溫馨的感覺呢 可惜現實中的瑪麗亞公主遺體已經在俄國被發現了 證實當時已經被槍殺了 話說 我的生日跟史考兵是同一天呢 XD 五月五日 跟新一差一天 不過這樣新一也是金牛座 金牛座果然是好星座呢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49.202
yeask:同生日 同金牛 推推推推推推 XDDDDDD (握手) 07/04 18:23
yeask:金牛座果然是個好星座呢 ( ̄ε( ̄) 07/04 18:24
lovekimbum:握手 哈哈 07/04 18:26
kachy:最愛世紀末+1 07/04 19:42
juliagg7:金牛加一:) 07/04 19:48
chung74511:+1! 07/04 20:03
caede:世紀末的魔術師一直是我心中的TOP 1啊 07/04 21:12
dyLathetRee:青色古堡是小時候最大的陰影啊Q︿Q假婆婆和真婆骨骸 07/04 23:15
evilrabbit:跟原po一樣!!最喜歡的前兩名是貝克街亡靈&世紀末魔術師 07/05 02:25
aogari:覺得前六部除了第十四號獵物外整體來說都很優。 07/05 11:58
aogari:另外就是偵探們的鎮魂歌和天空的劫難船特別搞笑推薦。 07/05 12:00
TWINNINES:最喜歡貝克街跟十字路~~ 07/05 17:46
yeask:天空劫難船好好笑哈哈 柯南: 一估奏!!! 07/05 19:36
lucy8079:我也最愛貝克街啊~劇情超棒!!! 十字路排第二囉!! 07/06 17:31
maydh0510:世紀末的魔術師真的很棒!!! 解開蛋的謎底那邊每次看都有 07/07 14:38
maydh0510:一種莫名的感動> < 07/07 14:38
tengpojen:推一個瞳孔中的暗殺者,我看了好多遍! 07/1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