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步美是很喜歡柯南的 但元太也很喜歡步美 如果柯南跟元太搶奪步美的話誰會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8.16
kogenius:元太... 喜歡.. 柯南!!!!!!!!!!!!???????? 07/11 20:08
haha922:...元太也很喜歡柯南? 07/11 20:09
Deathscythe:這...我走錯版了嗎... 07/11 20:09
打錯了= = ※ 編輯: andrew80615 來自: 114.42.68.16 (07/11 20:15)
liouye:元太勝算少柯南很多阿! 07/11 20:33
Mugiwara:柯南不用搶就贏了阿! 07/11 21:16
d86012005:先給箭頭 你貼了版權物喔... 建議刪除連結 07/11 21:35
※ 編輯: andrew80615 來自: 114.42.68.16 (07/11 21:40)
jack750822:這小小的偵探團 到底是幾角戀情啊~~ 07/11 22:08
zoe87113:勝算多少不重要 反正柯南一定跟灰原 步美無望 07/11 22:36
OoJudyoO:其實步美的戀情認真想 蠻悽涼的.... 07/11 23:05
yeask:我也想過這個問題QQ 要是我喜歡的男人其實40幾了怎辦 07/11 23:41
ultratimes:柯南不可能搶步美or小哀...假設不成立 07/12 00:27
ultratimes:搞不好最後步美跟元太喔 (柯南小蘭 光彥小哀 然後...) 07/12 00:28
johngakki:光彥小哀差10歲XD 07/12 00:37
小哀是跟我
ultratimes:私心希望小哀變小重新做人不要變回來了 07/12 00:45
ultratimes:變回來就是死...不然也是狼狽的被抓(小哀一定有罪的) 07/12 00:45
※ 編輯: andrew80615 來自: 114.42.68.16 (07/12 01:13)
ji31g42go61:原PO要小哀,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步美了。(咦?) 07/12 01:38
ShadowMask: 樓上要步美,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和葉了。(咦?) 07/12 01:41
zoe87113:樓上要和葉,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英理了。(咦?) 07/12 01:56
johngakki:樓上要英理,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由美了。(咦?) 07/12 02:04
why23825:樓上要由美,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佐藤了。(咦?) 07/12 02:48
cloudal:樓上要佐藤,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元太了。(咦?) 07/12 03:20
yesli: 樓上要元太,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服部了。(咦?) 07/12 04:28
HOT781009:樓上要服部,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小綠了。(咦?) 07/12 10:47
cutecoffee:樓上要小綠,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小蘭了。(咦?) 07/12 12:18
conective:樓上要小蘭,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新一了。(咦?) 07/12 12:25
aff002377:樓上要新一,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柯南了。(咦?) 07/12 12:39
jonsauwi:樓上要柯南,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快斗了。(咦?) 07/12 12:45
aa7740609:樓上要快斗,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園子了。(咦?) 07/12 13:15
jennyfrog222:樓上要園子,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高木了。(咦?) 07/12 13:21
wildphoenix:樓上要高木,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京極了。(咦?) 07/12 13:33
chris80634:樓上要京極,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小林老師了。(咦?) 07/12 13:59
h880486:樓上要小林老師,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苦艾酒了。(咦?) 07/12 14:14
slouchy:樓上要苦艾酒,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茱蒂老師了。(咦?) 07/12 14:41
freewash:樓上要茱蒂老師,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青子了。(咦?) 07/12 14:47
h880486:樓上要青子,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琴酒了。(咦?) 07/12 15:10
n873192000:樓上要琴酒,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基爾了。(咦?) 07/12 15:12
THG45R33:樓上要基爾,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波本了。(咦?) 07/12 15:19
ultratimes:樓上要波本,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有希子了(咦?) 07/12 15:33
jack750822:樓上要波本,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沖野洋子了(咦?) 07/12 15:51
cutecoffee:J大破壞遊戲規則了!!!勉為其難的收下阿笠博士吧!(咦?) 07/12 16:24
trokymmr:樓上要阿笠博士,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榎本梓了(咦?) 07/12 19:00
hermitdruid:樓上要榎本梓了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BOSS了 (喂!) 07/12 19:09
hgsh305:樓上要BOSS,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松田警官了(咦?) 07/12 19:15
ax9314:樓上要松田警官,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萩原研二了(咦?) 07/12 19:21
chipi8137:樓上要萩原研二,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赤井了。(咦?) 07/12 21:53
yeask:樓上要赤井,那我只好勉為其難收下世良了。(咦!?) 07/12 22:14
dpgin29:樓上要世良,那我只好勉為其難收下優作了。(咦!?) 07/12 22:37
pololo61201:樓上要優作,那我只好勉為其難收下千葉了。(咦!?) 07/12 23:15
TOOYA:樓上要千葉,那我只好勉為其難收下青山岡昌了。(咦!?) 07/12 23:31
conanhide:樓上要青山剛昌,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高山南了。(咦! 07/12 23:47
HouseOfSleep:樓上要高山南,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小山力也了。( 07/12 23:57
aaaca84:樓上要小山力也,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高木了。(羞!) 07/12 23:59
h147951:樓上要高木,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倉木麻衣了。(咦!) 07/13 00:28
luke2:斷! 07/13 00:38
yeask:樓上要斷,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全部了 (*′∀`)+ 07/13 01:06
conanhide:靠腰來個倉木也太犯規了 07/13 02:07
Osakagnesb:既然斷了,那我要把和葉搶過來! 07/13 02:30
johngakki:既然斷了,那我要把由美搶過來! 07/13 02:41
ShadowMask:哈哈哈 07/13 09:27
goldnun:又被斷了,那我也要來搶世良!XD 07/13 09:51
chungyiju:上面那些推文有些人胃口很好,哈哈. 我也要抱走小哀>///< 07/13 11:11
yao0903:小哀我要帶走!!(搶 07/13 14:58
james20387:這篇出現過的人名我全包了!! 07/13 16:54
zoe87113:還以為可以接到爆. 07/13 19:24
Hatate:N樓前要倉木,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沖矢昴了。(咦!) 07/13 21:37
Ommm5566:樓上要沖矢,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三枝夕夏了(!?) 07/18 00:11
druid0214:樓上要沖矢,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收下中森青子。(!) 07/18 00:13
james20387:這篇還沒有出現紅子 那...我可以要嗎(紅子大人>///<) 07/24 11:50
RUUUI:服部是我的 > ///// < 太慢搶了啦 07/25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