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verClyde:不曉得小熊身上留有人的氣味熊媽媽會有什麼反應... 08/01 09:11
→ RiverClyde:母熊跟上來 搞不又是一宗血案 ;P 08/01 09:12
推 gull2053:我是看完這集開始支持光哀配對的>///< 08/01 10:04
推 gogodavid:小熊身上沾染人類氣味 搞不好會被母熊拋棄甚至吃掉吧... 08/01 10:21
推 csroan:可是我覺得影片中的小熊好像一直再咬他=口= 08/01 12:34
→ csroan:感覺很痛= = 08/01 12:34
推 hermitdruid:十兵衛那集? 08/01 12:41
推 jetrider:熊媽來了就不好玩了.... 08/01 13:28
推 jamlykate:小熊想要咬他+1 08/01 14:01
→ uminz:對 就是想到十兵衛那集XD 母熊如果出現一定很恐怖.... 08/01 15:03
推 stillsmile:有友善嗎 QQ 08/01 16:52
→ rockyfan:看來是表示好感的輕咬 貓狗等動物都有的行為 08/01 21:47
推 kaisudo0520:感覺是輕咬吧,有點像撒嬌的行為,我家狗也會 08/02 01:29
→ kaisudo0520:都輕輕咬我要我陪他玩 08/02 01:29
推 ereirred:感覺是輕咬撒嬌+1 08/02 01:51
推 RUUUI:好可愛 >//< 08/02 15:11
推 evilize:好可愛!!! 只是我也覺得小熊回去會被母熊攻擊.. 08/02 19:47
推 jtseng1126:十兵衛= = 08/03 11:02
推 min615:感覺很痛+1 08/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