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這個新聞XD 登山客被小熊熊抱 http://ppt.cc/MTq_ 看到裡面的影片之後覺得小熊好可愛>\\\< 然後馬上想到灰原和光彥他們登山那一集 也是被小熊追著跑XD 沒想到真的會有登山客遇到這麼友善的小熊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8.174
RiverClyde:不曉得小熊身上留有人的氣味熊媽媽會有什麼反應... 08/01 09:11
RiverClyde:母熊跟上來 搞不又是一宗血案 ;P 08/01 09:12
gull2053:我是看完這集開始支持光哀配對的>///< 08/01 10:04
gogodavid:小熊身上沾染人類氣味 搞不好會被母熊拋棄甚至吃掉吧... 08/01 10:21
csroan:可是我覺得影片中的小熊好像一直再咬他=口= 08/01 12:34
csroan:感覺很痛= = 08/01 12:34
hermitdruid:十兵衛那集? 08/01 12:41
jetrider:熊媽來了就不好玩了.... 08/01 13:28
jamlykate:小熊想要咬他+1 08/01 14:01
uminz:對 就是想到十兵衛那集XD 母熊如果出現一定很恐怖.... 08/01 15:03
stillsmile:有友善嗎 QQ 08/01 16:52
rockyfan:看來是表示好感的輕咬 貓狗等動物都有的行為 08/01 21:47
kaisudo0520:感覺是輕咬吧,有點像撒嬌的行為,我家狗也會 08/02 01:29
kaisudo0520:都輕輕咬我要我陪他玩 08/02 01:29
ereirred:感覺是輕咬撒嬌+1 08/02 01:51
RUUUI:好可愛 >//< 08/02 15:11
evilize:好可愛!!! 只是我也覺得小熊回去會被母熊攻擊.. 08/02 19:47
jtseng1126:十兵衛= = 08/03 11:02
min615:感覺很痛+1 08/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