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不知道這個能不能PO在這裡....... 今天一打開FB看到了這張圖 http://tinyurl.com/c9czcy9 不小心就跟著唱了X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OP......@@) 不懂梗請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_GJWjwh3Dc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1.233 ※ 編輯: Kscking 來自: 123.193.251.233 (08/18 23:48)
woop0819:未看先猜新一跳 08/18 23:55
winamp01:看不懂 08/19 00:18
raneshiran:看不懂+1 08/19 00:32
LuSoul:是「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嗎?」 08/19 00:34
h147951:二三樓請搭配李佳薇《煎熬》 08/19 01:34
asd831129:一定是新一跳XDDD 08/19 02:15
frice:有梗 但不懂 08/19 10:44
※ 編輯: Kscking 來自: 123.193.251.233 (08/19 10:58)
zoe87113:為看先猜新一跳!!漫一步了!!! 08/19 13:15
frankyc9132:新一跳嗎XD 08/19 15:46
goldnun:不太懂,但還是笑了~XD 08/19 17:13
doris1016:XD 08/19 17:19
yclo:超好笑的啦~~XD 08/19 19:31
song042008:新一唱歌是真的很煎熬,上回小哀有婊過他了 08/19 23:22
billchuang:哈哈哈XDDD 08/20 00:26
kiki0625311:好好笑0.0 完全懂! 08/20 00:44
jenny81952:XDDDDDD 08/21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