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不久才發現這個板.. 我也是被柯男綁架的讀者.. 只是...我是看卡通和電影, 這個討論串我覺得以前應該有人講過, 但還是拿出來講好了... 喜歡柯男/新衣的有三個人... 輝原/公也至寶.. 毛利蘭... 部每.. 這三個..柯男到底喜歡哪一個0.0 各謂鄉民們又喜歡誰呢? 我比較喜歡輝原...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愛輝元的聲音... 我是因為聲音才喜歡輝原... 可是小蘭的配音好像根輝原一樣欸?? 各位的意見呢? -- ╭──────────────────╮ ▂▃▂ 我眼睛不方便,打字無法正確選字 若造成板友閱讀困難,真的很抱歉 ˙ ˙ 請多多包含,感謝大家的貼心體諒 ╰──────────────────╯ ψmeei05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7.41
bighead50405:我還蠻喜歡帝丹小學的國文老師的 11/25 13:10
abcdd2829:我知道柯南不喜歡有人打錯人名..... 11/25 13:15
abcdd2829:歐抱歉....我看到簽名檔了... 11/25 13:16
abcdd2829:但是這個問題問得不太好,很容易引戰><,原作的柯南/新一 11/25 13:20
abcdd2829:就是喜歡小蘭吧, (哀迷很難過T.T 11/25 13:21
chungyiju:小蘭和小哀配音不同吧~ 新一喜歡小蘭,然後我愛小哀XD 11/25 13:30
crystaloud:版主幫忙改正一下字吧! 11/25 13:36
n873192000:原PO眼睛要注意保養阿@@ 新一(柯南)應該還是喜歡蘭吧.. 11/25 13:43
tawi:我的眼睛不用保養..因為是全忙xd 11/25 13:46
tawi:那小埃根部每何去何從... 11/25 13:48
lovejill2004:小哀配光彥 步美...只好委屈元太了XD 11/25 13:52
tawi:小埃不會喜歡光燕的... 11/25 13:53
tawi:一個成年女性會喜歡..根小孩結婚....? 11/25 13:54
lovejill2004:上面是嘴砲的 我是覺得小哀壯烈犧牲的機會滿高的 11/25 13:55
lovejill2004: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 11/25 13:55
claire42223:昴後來和灰原互動是不是不錯?不過不知道他的真面目XD 11/25 13:56
tawi:喜歡輝原+1 t_t 11/25 13:56
tawi:卯是誰..???? 11/25 13:56
tawi:會不會新衣配輝原..積德配小嵐(物) 11/25 13:58
claire42223:算是新人物,但出場次數少,身分還是一個謎XD 11/25 13:58
claire42223:感覺這樣是不是有點雷到QQ對不起>< 11/25 13:59
abcdd2829:原PO前面動畫都有追嗎?還是有時看而已 11/25 14:00
tawi:我有1-60急,然後後面找不到qq 喔對,還有黑色組織&積德出現 11/25 14:02
tawi:到479急 11/25 14:02
abcdd2829:那建議你可以接下去看就會看到幾個新人物喔>< 11/25 14:24
abcdd2829:但是感情戲後面到真的變少了,大概是因為作者離婚所以... 11/25 14:27
tawi:可以偷偷問有...看嗎???(私訊) qq 11/25 14:33
iamchyun:連名字都打錯 你是不是來洗文章? 11/25 15:17
iamchyun:還是你是白目國中生? 11/25 15:17
WDlouis215:幫補推 樓上連簽名檔和推文都不看一下,標準中二生 11/25 15:22
abcdd2829:我一開始應該沒有這麼兇吧> < 11/25 15:31
bz2008:沒想到原po也喜歡柯南~~盲棒加油^^ 11/25 16:18
bz2008:iamchyun 要看清楚原po的文章喔 ^_< 11/25 16:19
Lynyu:幫推! 11/25 16:26
pololo61201:聖光術 11/25 16:27
iamchyun:抱歉 還真沒看清楚 11/25 16:46
RAOLA:我差點也噓了-.- 11/25 17:20
ax9314:修了標題的文字,但板主並沒有修改原PO內文的權利。 11/25 18:00
ax9314:小蘭跟小哀的日文配音分別是山崎和佳奈以及林原惠小姐。 11/25 18:04
dmcn307:推 11/25 18:06
ax9314:中文配音則都是由魏晶琦小姐負責配音。 11/25 18:06
yam921:錯字一堆是要怎麼看 - - 11/25 18:25
yam921:我也眼殘了 推回來 @@ 11/25 18:27
yam921:聖光術!! 11/25 18:29
trokymmr:小哀是博士的賢內助啊 11/25 18:31
surrogate:雖然我也是科哀派的,但我覺得最後柯哀線八成會爆死= = 11/25 18:36
surrogate:畢竟有個小蘭大魔王在那...雖然小蘭一等數個月(?)也很 11/25 18:37
surrogate:人感動就是了 11/25 18:38
lin60102:幫補 拜託最後不要給我二選一 我想選小哀 小蘭會很可憐 11/25 18:57
n873192000:等數個月XDDDDD我們這些讀者可是等了...___年 11/25 18:59
l2w: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總覺得之後灰原跟赤井(沖矢)會越走越近 11/25 19:22
Kueishou:小蘭跟灰原的配音是不同個! 11/25 19:31
flora19flora:樓上+1,我也是這樣想 因為愧對明美而好好照顧志保?! 11/25 19:32
ayumitotoro:我只想要小蘭!灰原是盟友!!! 11/25 19:44
tiramifu:柯哀派路過 ... 這問題目前還沒有答案,要看接下來的發展 11/25 19:44
tiramifu:步美已經沒那麼喜歡柯南了 她現在最愛的是小哀 11/25 19:45
tawi:飭警世?? 11/25 19:47
tawi:我說的配音是中文配音 11/25 19:47
tawi:該不會會寫Gl(物) 11/25 19:48
tiramifu:原PO你看的進度到哪呢?赤井秀一大約跟茱蒂是同時期出現 11/25 19:49
tawi:他的劇情是??? 我可能是知道人但不知道劇情 11/25 19:51
tawi:我這邊有的只有黑色組織+積德+前60急..而已qq 11/25 19:51
tiramifu:赤井是小哀的姐姐的男朋友 11/25 19:52
tawi:是黑衣的人? 11/25 19:53
tiramifu:FBI 以前有到組織去臥底過 11/25 19:53
tawi:我對Fbi的印象只有詹姆斯綁架納吉qq 還有公疼新衣的紐約事件. 11/25 19:55
tiramifu:紐約事件在大樓外跟小蘭講話的長髮男人就是赤井 11/25 19:57
tawi:就是叫他離開的那個??? 11/25 19:59
tiramifu:對 他就是明美的男友 11/25 20:00
tawi:姊姊死了換取妹妹Xd 11/25 20:03
tiramifu:赤井忘不了明美 我不覺得他會跟小哀在一起 頂多守護著她 11/25 20:05
trokymmr:赤井和茱蒂也還有一段情 11/25 20:09
tawi:公車上根豬第再依起的那個男人是誰?? 11/25 20:11
tiramifu:原PO看到60集啊 ... 有些話怕會雷到你Orz 11/25 20:12
tawi:我有黑色組織出現的那幾及一直到479 11/25 20:13
tiramifu:跟黑衣組織對決的幽靈船事件看過了嗎? 11/25 20:14
tiramifu:OK,公車事件茱蒂旁邊那個是新出醫生(小蘭學校的醫生) 11/25 20:15
tiramifu:但是是苦艾酒假扮的 11/25 20:15
tawi:喔!了解 11/25 20:16
tawi:幽靈船是第幾集??? 好像沒看過 11/25 20:53
tiramifu:tv 345 11/25 20:54
tawi:如果有的話我應該快看到了,我看到四台保時捷 11/25 21:00
abcdd2829:...這樣不是就會捏到原PO了嗎? 11/25 21:03
abcdd2829:不知道的時候看比較好看~ 11/25 21:03
tiramifu:可是原PO說他看到479了 也有看主線 應該是有看過 ... 11/25 21:05
tawi:主線有跟 11/25 21:06
tiramifu:所以理論上原PO應該看過 QQ 因為那集是主線 11/25 21:08
tawi:有人臆測過到底黑一組織的頭頭是誰嗎Xd? 11/25 21:08
tiramifu:很多人猜過 網路上有各種版本 XD 11/25 21:09
tawi:有哪些版本??? 11/25 21:10
tiramifu:多到我無法列舉 冏 11/25 21:11
tawi:主線就那些人啊Xd 11/25 21:14
tiramifu:主線外的人也有可能是boss啊 (?) 11/25 21:15
tawi:...主線外..路人甲嗎orz? 11/25 21:16
surrogate:BOSS的身分版上應該有幾篇整理文,原PO你可以爬爬看 11/25 21:17
surrogate:話說我想請問原PO視力要怎麼看板,會不會很辛苦? 11/25 21:18
tawi:用聽的,其實還好啦!不過字介文我可能寫不了Qq 11/25 21:19
surrogate:PTT可以用聽的@@ 是請人代唸嗎? 11/25 21:21
surrogate:然後BOSS系列文就 "/""BOSS"去找就很多篇了 11/25 21:22
tawi:不是,是電腦有盲用軟體,會念出來螢幕上的內容 11/25 21:31
Lango1985:我很好奇,原PO欣賞柯南動畫也是用聽的嗎? 11/25 21:40
Lango1985:可是如果動畫只用聽的,應該會很難融入劇情當中 11/25 21:41
Lango1985:因為有些地方,必須要看畫面才能夠理解,除非有旁白解說 11/25 21:42
tawi:聽聲音ok的,因為動畫會把一些場景用聲音..加上我自己腦補xdd 11/25 21:45
abcdd2829:沒看過要腦補,腦補實力應該要超強..我也覺得不好融入.. 11/25 21:47
tawi:我覺得還好耶,還滿容易融入的,但一定要是中佩...不然會gg.. 11/25 21:50
tawi:我現在就是苦無檔案Orz... 11/25 21:50
abcdd2829:感覺聽日文比較好融入耶~中配感覺很沒感覺XD 11/25 21:51
tawi:可是聽日文我就不知道他們在幹嘛Xd這樣也無法融入,話說為什 11/25 21:55
tawi:麼日配比較好融入??? 11/25 21:55
abcdd2829:可能我個人感覺吧,感覺中配的聲音比較沒有情感> < 11/25 21:57
tawi:沒關係,我只要知道他們在幹嘛,情感我可以自己腦補Xdd 11/25 21:58
Lango1985:日配如果只聽聲音的話,要聽得懂日語,才會容易融入 11/25 22:04
abcdd2829:恩 我知道,所以有點可惜~ 11/25 22:08
tawi:XD 11/25 22:10
peterlin7866:推一個 11/25 22:37
alex800826:他們認真起來的時候聲音真的不太一樣 11/25 23:24
druid0214:簽名擋是擋箭牌吧XD 11/26 00:06
falsch:樓上請去搜一下原PO的文章 就會知道是真的... 11/26 00:12
bz2008:樓樓上可以去棒球板搜尋原po的文章喔 11/26 00:28
o50102:推一個! 11/26 00:47
pkckpdl:建議原PO改一下錯字吧~ 推一個(雖然比較希望新蘭成雙) 11/26 00:53
ji31g42go61:花心為什麼不能噓?(誤)你都說原因了還不知道為什麼?XD 11/26 00:55
ji31g42go61:漫畫板是沒什麼疑問啦!電影板老是走那條路線......。 11/26 00:57
WDlouis215:補推 11/26 01:49
ASlover95:我想知道如果用聽的那 你在ptt怎麼掌握在第幾頁 11/26 02:37
SonAkali:請別人念? 11/26 05:44
tawi:電腦念 11/26 07:32
tawi:我們換頁跟妳們是依樣的,只是我們是用念的,你們是用看的而X 11/26 07:39
tawi:而已 11/26 07:39
tawi:druid....誰會拿自己的眼睛來當這種擋箭牌...? 11/26 07:42
laechan:tawi 是視障者沒錯, 只能怪現在的音打軟體還不夠成熟 11/26 09:15
Lynyu:不要亂噓好嗎?再幫推 11/26 09:15
weielx:我還是只喜歡小蘭!十年前就覺得新一跟小蘭是一對不得拆散XD 11/26 10:05
laechan:如果只論新一喜歡誰,那當然是小蘭.然後喜歡新一的不只一人 11/26 11:23
laechan:26集的求婚未成,以及7x集的告白,都是指標 11/26 11:24
tawi:但柯南她媽好像....? 11/26 12:46
Bourbon:好像?怎樣? 11/26 12:57
tawi:她好像比較喜歡輝員? 11/26 13:00
a0652qj:絕對支持新一小蘭官配= =+++ 11/26 13:06
rayco:我不知道柯南喜歡誰 但我比較喜歡灰原 另外不想要妹妹X姊夫 11/26 13:10
tawi:該死的作者...有事沒事多寫一個輝員幹嘛... 要寫盟友也寫個男 11/26 13:10
tawi:男的... 11/26 13:10
tawi:妹妹X姊夫這... 11/26 13:12
rayco:如果灰原跟赤井 不就是妹妹X姊夫 雖然以灰原的個性是不會出 11/26 13:26
rayco:現這種情況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覺得青山什麼都畫得出來... 11/26 13:27
tawi:輝員很愛她姊姊.... 我覺得..這種應該不太可能... 11/26 13:30
Lynyu:個人比較喜歡小哀大於小蘭 但由於新一註定就是愛小蘭 所以我 11/26 13:46
Lynyu:也只能支持 11/26 13:47
tawi:小哀魅力超大Xd 11/26 13:48
Lynyu:我也不樂見灰原與赤井這樣的配對(題外話 台灣這種一個配音 11/26 13:48
Lynyu:員配多個角色的情況 對原PO來說會不會常常不好分辨角色呢? 11/26 13:49
tawi:其實還好,主角的因都有分,但電影的話小嵐跟輝員有時候分不 11/26 13:54
tawi:出來 11/26 13:54
ji31g42go61:他男男的可多了!柯南與平次 館長基德 赤井(昴)多線啊! 11/26 14:37
bz2008:原po如果可以搜索關鍵字的話..在板上可以搜索看看 11/26 15:09
bz2008:每一話連載的文章 來追漫畫進度看看@@ 11/26 15:09
tawi:什麼關鍵字?? 樓樓上說的是?? 11/26 16:06
Yginger1:小哀阿 11/26 16:13
tawi:小哀魅力真的超大...在觀佩如此強大的情況下..還有一堆人愛 11/26 16:43
tawi:小哀Xd 11/26 16:43
ultratimes:小哀魅力很大+1 但是拜託不要搶新一,搞得好像小三一樣 11/26 18:12
ultratimes:終身維持小孩的樣子和光彥我都能接受 11/26 18:13
jgjisnew:原PO要加油喔! 超級無敵喜歡小哀+1 11/26 18:28
tiramifu:支持柯哀 新蘭不是男女朋友 何來小三之說呢 11/26 20:05
loquito:說人家擋箭牌的是哪招? 喜歡小哀XDD 11/26 20:57
tawi:小哀跟誰我都無法接受.... 更何況,小哀會想跟光艷嗎...????? 11/26 21:08
tawi:兩個人年紀差了一大截... 差了塊20歲吧? 11/26 21:09
wylscott:樓上以為志保多老...他原來只大新一1歲...18歲而已 囧 11/26 21:28
wylscott:也才差一輪而已 (茶 11/26 21:28
lovejill2004:有人知道苦艾酒到底幾歲了嗎? 11/26 22:12
ax9314:給樓上 29歲。 11/26 22:14
tawi:疑 ... 我錯了xd 原來跟我現在剎不多0.0 11/26 22:44
tawi:我一直搞不清楚那些久到底是...q_q 有人能大體講一下嗎?? 11/26 22:49
tiramifu:黑衣組織的成員都用酒名當代號 11/26 22:52
tiramifu:最常出現的有: 11/26 22:53
abcdd2829:ax版大 請問是從哪裡得之29歲的!!!! 我一直以為35~37... 11/26 22:53
tiramifu:琴酒:灌新一藥的成員 實力很高 11/26 22:54
tiramifu:伏特加:常常跟在琴酒旁邊的小弟(?) 11/26 22:54
tiramifu:苦艾酒:千面魔女 擅常易容術 新一的媽媽的朋友 是演員 11/26 22:55
tiramifu:其他先不要劇透好了Orz 11/26 22:56
tiramifu:呃 我打太快打錯字了Orz 11/26 22:58
falsch: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實力很高" 突然想到雲霄飛車那篇創作XD 11/26 23:00
druid0214:沒看到推文 補回來 當然是小蘭 但是我超愛哀 11/26 23:06
tawi:握課是伏特加???? 所以心一她媽知道苦艾酒的身分??? 11/26 23:35
ji31g42go61:苦艾酒?不是約4x了?看起來可不比藤峰有希子年輕啊! 11/26 23:46
ji31g42go61:握課那種東西只是翻譯問題吧!一起學易容不知道很難吧? 11/26 23:48
ji31g42go61:這段最近有雷,大約在八百一十幾回左右,可以去看看。 11/26 23:50
tawi:科男她媽媽不是才3x多...??? 11/26 23:54
ji31g42go61:年齡>17+19不是至少37?比37又大不只兩三歲的話不就4X? 11/27 00:24
lovejill2004:苦艾酒在茱蒂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幹掉茱蒂他爸了 11/27 00:28
abcdd2829:沃克是音譯拉,英文唸成vodka, 11/27 00:29
lovejill2004:所以她未成年就加入組織啦? 11/27 00:29
ji31g42go61:這主要是從他媽媽(不是tamama喔XD)對苦艾態度若前輩啦 11/27 00:30
abcdd2829:樓上為什麼要17+19呢,苦艾酒不需按照正常生小孩的年齡阿 11/27 00:30
ji31g42go61:17+19是算新一的媽媽啦! 11/27 00:30
abcdd2829:...這邊有雷了!!ˊˋ看來我不能在關心這篇了... 11/27 00:30
ji31g42go61:我沒爆雷!!我說的是NY篇的時候,除非你把他當雷XD。 11/27 00:31
abcdd2829:沒,我是擔心你說的81X的ˊˋ我沒追連載...所以擔心聊多 11/27 00:53
abcdd2829:了會有雷... 11/27 00:53
ji31g42go61:放心我會避開的......XD。 11/27 01:20
tawi:中文版初到哪?Pp上會有中文配音嗎?? 11/27 06:24
ax9314:@abcdd2829 克利斯第一次出現時有帶出年齡 反倒是沙朗並沒 11/27 11:08
ax9314:沒有說明,這有可能是伏筆也不一定(滾動) 11/27 11:11
abcdd2829:了解~ 11/27 12:04
PHP6:推 11/27 23:42
kid0303:我也覺得灰原會被犧牲耶... 最後掛在柯南懷裡之類的0.0 11/28 03:38
tawi:不要吧Q_q 11/28 06:30
tiramifu:其實新蘭跟柯哀其中要有一對成的話,哀蘭都不能死 11/28 12:26
tiramifu:因為那會是新一心裡的傷口 (所以我不覺得哀會犧牲) 11/28 12:28
druid0214:聖光術 11/28 12:34
tawi:如果最後是心蘭... 小哀可能就擔生一輩子吧qq 把心一當 11/28 12:44
tawi: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這樣T_t 11/28 12:45
ji31g42go61:說不定還有新角色呢!如果跟那個疑似秀一......等等, 11/28 12:54
ji31g42go61:這樣他不就吃到姊妹丼了?!令人髮指,不能忍啊!!! 11/28 12:54
tiramifu:我還是先飄走好了Orz 我怕我會發出太奇特的言論 (閃 11/28 13:00
tako990:我知道只灰原愛柯南 11/28 13:17
PrinceBamboo:不知道原po是怎樣看漫畫的? 請人唸對話給你聽嗎 11/28 13:42
maggie777:to樓上,原po不是有講嗎?看卡通和電影(應該比看漫畫不 11/28 13:49
maggie777:吃力吧) 11/28 13:49
ji31g42go61:如果看的是國語配音,進度會雙重悲劇,我得謹慎點。 11/28 13:51
PrinceBamboo:噢噢 那應該是聽中配的動畫 純靠聽來理解也不容易呢 11/28 15:08
PrinceBamboo:原po電腦不會念標點符號 所以你們打"/"他是聽不到的 11/28 15:10
PrinceBamboo:給原po: 在板上按左斜線鍵(鍵盤右下角)可搜尋關鍵字 11/28 15:11
flora19flora:會不會最後灰原對柯南死心?! 11/28 23:11
flora19flora:然後妹妹X姊夫不成的話就是和一般平凡人囉?! 11/28 23:12
tawi:我現在只跟黑一組織的部分...但我想補齊其他案子qq 11/29 06:26
kabrie:原po我超佩服你的!!! 用聽的腦補能力真的要超強的啊!!!! 11/29 12:57
ultratimes:其實最近也在想赤井配小哀了XD 新蘭畢竟還是主流啊 11/29 22:36
ultratimes:講錯了 是正宮,其他的亂來戲會變很怪 11/29 22:37
rukia175:原po辛苦了~ 11/30 00:44
nicle1990:為什麼全盲可以看回文= =?到底是這時代的騙子太多 11/30 01:34
nicle1990:還是這時代的科技太進步了.................... 11/30 01:34
WDlouis215:樓上再把推文仔細看一次就知道囉 11/30 01:41
Lynyu:眼睛不方便的人當然可以上批踢踢發文回文 蕭煌奇也會自己寫 11/30 11:00
Lynyu:部落格和看回應啊 11/30 11:00
tawi:這不難啊!有盲用軟體0.0 11/30 12:14
baster:沒看到簽名檔差點噓下去 lol 11/30 19:57
bighead50405:sorry沒看到簽名檔0.0 12/01 10:01
donkeychen:作者離婚了嗎@@? 12/01 12:34
abcdd2829:很久以前就已經離了... 12/01 14:05
POTETO:tawi加油 >_</ 12/01 20:15
bz2008:tawi加油~~~ >w< 12/01 20:41
ereirred:原PO加油!! 12/02 14:24
jeff19920702:喜歡灰原+++++++++1 12/03 01:45
ji31g42go61:是喔!?tawi離婚很久了喔?加油......!! 12/03 12:34
Bourbon:不是說原PO吧..是說柯南作者青山剛昌... 12/03 13:51
ji31g42go61:呃......好像會錯意了,抱歉。 12/04 17:51
ereirred:剛好爆了!! 12/05 01:38
ji31g42go61:恭喜原PO多了一篇爆文......(這對我是只能遠望的奢求) 12/05 01:59
jackeywu2003:原PO加油~!!! :) 12/07 17:46
hgf125:那個簽名檔用直接顯示的會比較好~~有的人可懶的 12/13 13:21
Chantaljones:加油~ 12/23 00:12
tawi:我才18..根本還沒結婚0.0 12/24 15:36
Bravo503:感人 12/25 14:35
Bourbon:XD 12/26 12:30
ian159627:眼睛不方便要怎麼看網友的回文啊?? 07/06 19:27
davisq:灰原 07/26 18:11
kenny890429: 原po要加油喔!辛苦你了~ 07/3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