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okymmr:想到有句話說 私家偵探不是職業,而是生存方式。名偵探不 12/05 20:51
→ trokymmr:是生存方式,而是宿命XD 12/05 20:51
推 leerare:公司不會怎樣 因為他在上班時間跑去解決命案兩三次後 應該 12/05 20:53
→ leerare:就會被裁員了吧XDDDD 12/05 20:53
推 tawi:XDDDDD 12/05 20:57
推 AlexCYW:去當傭兵阿 當兩軍交戰之時 可以低頭沈思:恩..... 12/05 21:17
→ AlexCYW:這是一起殺人事件 12/05 21:17
推 fairygirl:可以去當葬儀社的幸運物啊!只要有新一,保證生意旺 12/05 22:59
→ laechan:當偵探也是四處趴趴造當死神,這樣一想的話還是別為害人間 12/06 00:00
推 h880486:這篇可以轉漫吐了哈哈 12/06 06:11
→ h880486:做殯葬業或者拉保險,肯定有聲有色 12/06 06:11
推 viwrabbit:禮儀公司的大財神XD 12/07 13:03
推 shinichi: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7 20:42
推 alen82515:黑暗組織當時沒把新一幹掉產生的死者恐怕比組織本身殺過 12/07 23:27
→ alen82515:的人還多... 12/07 23:27
推 gin13k:原po簡直天才啊忍不住噴笑了XDDD 12/11 22:50
推 aptx9527:這個節奏看起來好像超級變變變喔XDD 1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