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國產零零漆>時剛好播到到喝周星馳在宴會上叫一杯乾馬丁尼的畫面 想到這是在仿原版<007> James Bond愛喝的雞尾酒 於是查了查"馬丁尼"的調法沒想到只有單純兩樣酒調成的 馬丁尼=琴酒+苦艾酒以特定比例調成(看到這 想起了柯南黑色組織的人物命名 也是一堆酒類) 試想如果琴酒和苦艾酒結合的話 生下的小孩會不會叫馬丁尼阿?? 話說苦艾酒也應該五十好幾了 高齡產婦 --- 有沒有其他"黑暗雞尾酒"的調法阿? 最單純的好像就只有馬丁尼 其次我知道的是長島冰茶=伏特加+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酒 -- 逃げちゃダメだ。 逃げちゃタメだ。 逃げちゃダメだ。 逃げちゃダメ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4.67
cheug0653:試搜尋Vodka martini 02/28 01:40
PrinceBamboo:他們是把XXX的動作稱為"調杯馬丁尼" 02/28 03:22
wendy7794:那長島冰茶就變搞基了還有4個人...(拖走) 02/28 10:42
jiouhi:琴酒+黑麥威士忌會變成"銀色子彈" 02/28 12:32
PrinceBamboo:原po似乎不知道漫畫已經提過調杯馬丁尼了 #1FNXVZ7T 02/28 14:06
我po完這篇後才回去爬文 發現漫畫裡頭有 我平常只看動畫而已 不太曉得 板上之前有提過馬丁尼 所以我又多加了一種雞尾酒 "長島冰茶" 進去 我想討論是否還有其他調法簡單的雞尾酒 查了查其他雞尾酒 發現調法都蠻雜的 ※ 編輯: shine32025 來自: 118.170.185.86 (02/28 15:31)
Bourbon:因為動畫不適合XD 02/28 15:46
firstname:最近才發現優作、有希子、小五郎、英里,四個人都才37歲 03/02 18:05
firstname:他們的小孩17歲 也就是20歲就生小孩了 以有希子的年紀來 03/02 18:05
firstname:說 苦艾酒50幾歲感覺好老喔QQ 畢竟苦艾酒的女兒看起來也 03/02 18:06
firstname:沒比新一他們大多少 如果苦艾酒真的50幾歲了 幾乎可以當 03/02 18:07
firstname:有希子的媽媽耶 這樣好像一段忘年之交(?) 03/02 18:07
PrinceBamboo:有希子才19歲就引退結婚了 不可思議 03/02 23:00
firstname:我覺得超不可思議的是不知道漫畫哪一集好像服部還誰居然 03/02 23:25
firstname:在心中說小五郎是老頭...害我一直以為他可能四五十歲... 03/02 23:26
firstname:結果他才37歲啊!!!!根本就還超年輕的啊!!!QAQ 原來37就 03/02 23:26
firstname:會被叫老頭了OTZ 想想這部漫畫剛連載時 我還是要叫新一 03/02 23:27
firstname:哥哥 結果一路變成叫新一弟弟 高木老弟 佐藤老妹(?)了 03/02 23:28
firstname:照目前的趨勢看來 到連載結束前我大概叫定毛利老弟了QQ 03/02 23:29
PrinceBamboo:話說作者幾歲了? 至少青山退休前會完結吧 03/03 01:26
abcdd2829:4X的樣子,他之前說他會在博士的年齡(52)前結束~ 03/03 11:48
mysterylover:他今年要滿50歲了 03/03 11:51
abcdd2829:那就是49摟@@ 今年50歲那列車還不在他生日的時候做成2.5 03/03 12:15
abcdd2829:H的SP嗎XD 03/03 12:15
firstname:如果真的要在52結束 那不就剩2~3年而已?這樣收尾來得及 03/06 00:21
firstname:嗎?如果真的結束了 我好像推精華區實業坊那個"可以讓平 03/06 00:23
firstname:次當主角嗎" 柯南 基德都有當主角的漫畫 好希望平次也有 03/06 00:23
firstname:都還沒看到平次跟和葉修成正果啊>< 03/06 00:24
vacy:苦艾酒沒有女兒啦~~她們母女是同一人 03/1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