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wl99:這集決定不追...。等又有黑暗組織消息在追~ 03/30 07:59
噓 kilopewq:拖拖拖 什麼時候才會有主線哀.... 03/30 09:09
推 cheug0653:我都一次積到20話再來看 03/30 13:15
推 donkeychen:好柯南 永續經營 XD 03/30 16:00
→ kay00503:正妹的店又被柯南帶來衰運.... 03/30 18:44
推 SmileLee20:橫的變直的 是不是就是他呢? 03/30 18:46
推 chester71:好無聊 03/30 20:07
推 iamotaku:召喚chung74511大大直接解答XDDD 03/31 00:44
推 asdewq:超級死神XDDDD 03/31 01:19
推 daniel1344:有點累XD 03/31 20:49
推 VitaminC:拖就算了 這級很無聊 寧願是少年偵探團 至少有小哀 03/31 21:04
推 chung74511:幹嘛醬XDDD 目前還沒頭緒拉..再等多點提示啦 03/31 23:16
推 firstname:樓上XDD 說不定那個正妹是苦艾酒扮的(毆)這樣就跟主線有 04/01 00:09
→ firstname:關了\@@/ 04/01 00:10
推 aaaaaz22:那個聲音應該是飛鏢拔下的聲音吧? 04/04 02:31
推 chung74511:飛鏢拔下不會"波"那麼大聲吧囧 04/0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