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HVbfBf7.jpg 記得開始對柯南有印象是小學一年級 那時候每天看華視是唯一的選擇XD 但當時小學生可沒錢買漫畫,日版更不用說 以前中文版柯南75的時代紀伊國屋進口單行本就已經130了 哪知道現在是195(驚),但現在其實買不太下手 後來找到一位買家買到了第十八回的單行本(小哀出場) 發現了下面的書標,真懷念阿......... 遙想當時還是第十四號獵物呢XD,不知不覺都快要邁向劇場版第十八集了 希望劇場版20周年的時候可以效法10周年來出個BD-BOX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7.42
Lynyu:你指的是「書腰」嗎? 05/09 16:04
感謝指正!!
laechan:當年才拍六集電影版的那一年我每集至少拿出來看過10次 05/09 17:47
donkeychen:看成腰斬@@ 05/09 18:17
※ 編輯: boschno1 來自: 122.118.227.42 (05/09 18:32)
donkeychen:我知道為啥我看成腰斬了 因為 這篇在下面 剛好是 05/09 18:35
donkeychen:[公告] 名探偵コナン事務所 的"所"看起來跟"斬"有點像 05/09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