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雷頁』 小心得 這部是我看過電影院最熱鬧的一部 放閃光大家一直噓 柯南大喊小蘭,小蘭竟然聽到,大家狂大叫 還有好愛灰原這集的功用 問題來了,記得在車裡和葉說灰原才小一,怎麼是化學家嗎? 雖然後來呼嚨過了……… 可是後來在查資料,一直說是柯南傳過來的,電話給阿笠博士時,博士說:『新一嗎?』 這樣和葉不會起疑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3.39
busgoer:這次的伏筆,後面冒出和葉是黑衣組織派來的都不意外了 07/07 18:28
liouye:把他當作BUG吧,在扯的BUG觀眾都要自己合理化喔..^^" 07/07 18:29
Bourbon:這根本無法算伏筆與原作又無關,根本引響原作ˋˊ只能當BUG 07/07 18:38
self1210:看了18彈預告,感覺沒有很讚 07/07 18:45
self1210:大家不期待電影版能有灰原長大嗎XD 07/07 18:48
ASlover95:偵探的鎮魂歌 服部也在雲霄飛車上當大家面大喊工藤阿 07/07 20:00
ashin1069:我覺得那只是很多長輩會跟別人說 我家小孩理科很厲害 07/07 20:25
ashin1069:是個化學小老師喔 那種稱讚的意思而已 07/07 20:25
frice:不會啊 服部是跟工藤在對話 所以博士說 新一 沒啥問題 07/07 21:20
Bourbon:一直都在跟新一說話啊~跟柯南才會有BUG,和葉會好奇為啥柯 07/07 22:37
Bourbon:南可以講電話,而且柯南手表的號碼應該是選新一的門號來用 07/07 22:37
Bourbon:所以小蘭打給新一才會通@@(之類的~ 07/07 22:37
bentasi:柯南的踢技越來越神了,大家看了也是狂笑 07/07 23:07
oligoisgood:踢技神+1 現場觀眾也是都在笑 超強的 根本香吉士 07/08 01:01
yck31534:我也覺得說"柯南嗎"會讓和葉想更多XD 07/08 02:14
hwsh60013:哀醬沒有一起上船感覺好哀怨... 07/11 17:35
Bourbon:對阿~ 一開始排隊只看到三小就傷心了~ 07/11 19:03
Nital:一整集都把和葉當白痴,我在電影院笑到飆淚XDD 08/0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