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找一首柯南早期的片尾曲 是男生唱的,曲風抒情 配的畫面是小蘭戴著帽子站在草地上 一陣風把帽子吹走,小蘭就追著帽子跑 帽子落在新一的腳邊,最後由柯南撿起帽子還給小蘭 因為不知道歌名,沒辦法搜尋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曉得這首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34.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onan/M.1401075469.A.ABF.html
roy047:君がいない夏 05/26 11:44
conanhide:這時候的畫風真的好醜... 05/26 12:31
viwrabbit:謝謝roy047大,就是這首沒錯! 05/26 12:38
jiouhi:醜+1 柯南眼神超邪惡 05/26 12:44
kickyourface:還蠻喜歡這時的畫風耶XD 反而不太喜歡越來越光滑的柯 05/26 14:22
kickyourface:南 05/26 14:22
bi0ss0m:最喜歡的一首片尾曲 05/26 21:27
n873192000:我比較喜歡 忘れ咲き這首ED... 05/26 22:38
bi0ss0m:小時候不懂事還以為是新一唱的XD 05/26 22:39
ultratimes:別吵 夏之幻最棒了 當然GC的一堆歌也是,不只柯南唱過 05/27 01:20
ultratimes:的 05/27 01:20
snow5566:這時候只能推Secret of my heart 05/27 20:40
iamotaku:來推個Mysterious Eyes 05/27 21:22
SimonShen:來推個 Time after time 05/27 21:30
bryant780113:我本來也覺得夏之幻最好聽 但現在被Summer time gone 05/28 00:21
bryant780113:超越了 05/28 00:22
abmsn12345:-tt\這時候高木還叫刑警A XDDD 05/28 05:51
druid0214:推as the dew 05/28 13:04
Lynyu:那我就推Misty Mistery XD 05/28 19:01
Lynyu:英文太爛拼錯...Misty Mystery 05/28 19:02
fstk1213:推一個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小松未步 05/28 22:14
dan13242005:miss mystery好聽! 05/29 15:32
n873192000:由推文看來,DC的OP和ED真的好多好聽的 05/29 23:16
LoveMoose:沒看推文就猜到是deen的那首XDD 05/3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