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047:君がいない夏 05/26 11:44
推 conanhide:這時候的畫風真的好醜... 05/26 12:31
→ viwrabbit:謝謝roy047大,就是這首沒錯! 05/26 12:38
推 jiouhi:醜+1 柯南眼神超邪惡 05/26 12:44
推 kickyourface:還蠻喜歡這時的畫風耶XD 反而不太喜歡越來越光滑的柯 05/26 14:22
→ kickyourface:南 05/26 14:22
推 bi0ss0m:最喜歡的一首片尾曲 05/26 21:27
推 n873192000:我比較喜歡 忘れ咲き這首ED... 05/26 22:38
推 bi0ss0m:小時候不懂事還以為是新一唱的XD 05/26 22:39
推 ultratimes:別吵 夏之幻最棒了 當然GC的一堆歌也是,不只柯南唱過 05/27 01:20
→ ultratimes:的 05/27 01:20
推 snow5566:這時候只能推Secret of my heart 05/27 20:40
推 iamotaku:來推個Mysterious Eyes 05/27 21:22
推 SimonShen:來推個 Time after time 05/27 21:30
推 bryant780113:我本來也覺得夏之幻最好聽 但現在被Summer time gone 05/28 00:21
→ bryant780113:超越了 05/28 00:22
推 abmsn12345:-tt\這時候高木還叫刑警A XDDD 05/28 05:51
推 druid0214:推as the dew 05/28 13:04
推 Lynyu:那我就推Misty Mistery XD 05/28 19:01
→ Lynyu:英文太爛拼錯...Misty Mystery 05/28 19:02
推 fstk1213:推一個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小松未步 05/28 22:14
推 dan13242005:miss mystery好聽! 05/29 15:32
推 n873192000:由推文看來,DC的OP和ED真的好多好聽的 05/29 23:16
推 LoveMoose:沒看推文就猜到是deen的那首XDD 05/30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