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GEO星砂灰 放進盒裡再倒三合一藥水時 會把兩片沖在一起(重疊) 然後隔天要戴時 就會發現兩片有點黏在一起 要稍用些力撕開 雖然說並沒有造成隱形眼鏡破裂 但之前用別的牌子也不會這樣@@" 所以想問一下有買GEO的大家 是不是也有像我一樣的狀況?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4.22
happyicee:耶?你的兩片眼鏡放在同一個盒子裡啊? 61.62.154.77 05/11 17:08
happyicee:因為我是分開放所以沒遇到這種情形@@" 61.62.154.77 05/11 17:08
monday1102:因為我都一樣度數+懶 所以都放同一格>< 124.8.184.22 05/11 17:26
happyicee:怕黏住的話還是分兩邊放囉:)安全衛生 61.62.154.77 05/11 19:59
dior47:分開放比較好吧 219.81.161.250 05/11 20:36
dinokiki: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沒人會放在一起的吧 220.141.40.38 05/11 21:19
dinokiki:若不小心有邊感染了.不就二邊都會感染 220.141.40.38 05/11 21:20
idrilann:盒子有分兩邊就分兩邊放呀 123.193.93.85 05/11 22:00
migumama:你也太懶了吧= = 220.131.73.120 05/11 22:21
foolsan:你 好誇張!!我以為我已經是懶中之王了XDDD 210.62.176.2 05/11 22:57
monday1102:啊~我還這樣過了至少十年耶@@" 124.8.184.22 05/12 02:38
lostever:為什麼會兩邊放在一起…好奇怪 囧 211.74.99.210 05/12 07:14
lostever:難道是水盒只有一個不夠放嗎= =??? 211.74.99.210 05/12 07:14
rabity:懶懶懶加一...不要求一時之快唷... Orz 76.118.6.72 05/12 15:12
imhannah:只是倒兩格水...有懶到這種地步嗎(囧) 118.171.146.33 05/13 02:19
imhannah:還是分開放吧~同一格本身就容易黏在一起 118.171.146.33 05/13 02:20
imhannah:光在那分開隱形眼鏡就比倒藥水時間麻煩了 118.171.146.33 05/1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