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眼睛不是很好 所以不能長戴這種變色片 也不也配長戴型的打算 剛好視康日拋在特價 想說趁便宜買兩盒來玩玩 因為度數超過600度 所以選了600度的鏡片(視康最高才六百) 本以為會很不清楚想說沒差是戴去玩不是上課用 結果其實差一兩百度還是挺清楚的 只有看遠方的字會模糊 還算可以接受(不然就是我度數有退了) 我對放大功效沒啥興趣 純粹是想要變色看看XD 所以挑了灰色跟棕色 棕色還沒試戴過 我覺得戴起來還算舒服 可是在室內平常光其實看不太出來 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眼周有一圈不一樣的顏色 至於如果以外面的日光來照 眼睛的顏色就會變比較明顯 所以是有利有弊囉 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onefourth/5854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1.48.166
senni119:我也是買棕跟灰,比較喜歡灰的 59.104.149.220 05/12 21:10
majolicass:我自己比較適合帶棕色 203.70.98.8 05/12 21:26
yuyanmeow:這是我最愛的灰色~不過拋棄式的價位 59.126.60.68 05/13 00:32
yuyanmeow:實在比較高一點點~ 後來還是換GEO了XD 59.126.60.68 05/13 00:32
penguintfg:對耶 我剛剛發現我忘記把成本*2 因為有 202.151.48.166 05/13 01:04
penguintfg:兩隻眼睛 好貴喔 XD 202.151.48.166 05/13 01:04
vc1118:灰的真的很好看.又自然.我也有趁第二盒半價 218.160.60.97 05/13 14:16
vc1118:先買了一些起來 218.160.60.97 05/13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