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我是在台南的得恩堂配的軟長戴 好像還有散光(好像是中正路那家吧 沒記錯的話) 大概是過年前沒多久配 不過到二月中才開始戴 然後就在剛剛拔下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右眼從邊邊往中間破了一條裂痕 大概直徑四分之一 我有爬過文了 我的水盒水都加很滿 不可能是被夾破 然後我指甲也都有在剪 拔的時候也是用指腹從邊邊捏 沒有用到指甲 還有 我用的都是免搓液 所以也很少搓它= = 重點是 我現在人在花蓮 我實在沒辦法為了這一片再花一筆錢 但是練球的時候又一定要用 (我已經在練球時爆過一支眼鏡了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去配隱形= =) 我想問的是 隱形眼鏡都一定會有保固嗎? 如果有的話 那我在台南的店配的能不能在花蓮換? 才剛配不到四個月耶...囧 --   以上為鄉民言論    不代表本台立場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0.42
valecha:看是哪一家的吧!我配加美有半年保固140.121.218.171 05/13 20:55
valecha:半年內可以拿破片去換新的140.121.218.171 05/13 20:55
JudyPeipei:水差不多加8分滿蓋過鏡片,蓋上蓋子前先 219.68.105.130 05/15 12:54
JudyPeipei:將鏡片輕壓至水裡,鏡片才不會往上跑 219.68.105.130 05/15 12:57
JudyPeipei:如果你配的有保固,可以拿屍體去換新的 219.68.105.130 05/15 12:58
LivedEarl:謝謝~現在解決了 134.208.40.42 05/1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