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差不多在我高中時期 那時候就因為愛漂亮戴隱形眼鏡 有時候會戴超過時間(8小時以上...不好的示範) 在我讀二技的時候 因為隱形眼鏡清洗不當還什麼情況我忘記了 只要我一戴隱形眼鏡,眼睛立刻發紅 從那次去看眼科後我就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次數 後來就是需要戴隱形眼鏡時我才會戴隱形眼鏡 平常就都戴眼鏡而已 就差不多這時候我發現我只要戴隱形眼鏡約莫六七小時以上 我的頭就開始痛 眼睛也是,眼睛是那種覺得很乾,就會不自覺的把眼睛撐大囧 一直到現在都有這種情況 所以我戴隱形眼鏡除了需要才戴,還抓時間戴 我到現在一直都有眼睛乾的問題,今年才又去看了眼科情形才好一點 我想請問有人戴隱形眼鏡一段時間後會跟我一樣有頭痛的問題嗎? 我自己是定義它眼壓和腦壓升高啦...(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了) 我以後挑隱形眼鏡是不是該找高透氧,含水率不用找太高的? 因為我聽說含水率高的隱形眼鏡好像對本身眼睛比較乾的人比較不好? 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8.221
migrant:我我我~ 我就是這樣 140.109.32.9 05/13 19:20
migrant:醫生說鼻子過敏的人眼睛也容易過敏 140.109.32.9 05/13 19:21
migrant:不知道原po有沒有鼻子過敏的困擾? 140.109.32.9 05/13 19:21
greenkite031:哈哈,我真的有鼻子過敏耶 59.104.188.221 05/13 19:35
caddac:我沒鼻子過敏 但我眼睛跟原po狀況一模一樣218.175.232.218 05/15 01:41
hoor:我也是 戴久會頭痛 220.135.51.12 05/15 22:51
queen5279:我覺得是眼壓過高,就像高血壓也會頭痛220.139.150.202 06/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