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說散光重的人一定要配硬式隱形眼鏡 可是硬式不會更傷眼睛嗎? 我本身散光兩百多 去配隱形眼鏡時 店員也沒說要配硬式的啊 請問硬式的材質是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4.49
shelley0522:硬是沒有比較傷眼鏡吧.透氧比軟式好喔218.169.180.153 05/13 19:57
bluelight123:但是異物感會不會更重呢? 聽說是會 220.136.44.49 05/15 09:27
JudyPeipei:硬式異物感重,但比較透氧,不一定得配硬 219.68.105.130 05/15 12:47
JudyPeipei:式,我聽過一位客人抱怨以前在醫院配硬 219.68.105.130 05/15 12:50
JudyPeipei:式,既不舒適,散光反而加深到600度,當然 219.68.105.130 05/15 12:51
JudyPeipei:加深這方面是她眼睛的怪問題,每個人眼 219.68.105.130 05/15 12:52
JudyPeipei:睛狀況是不同的,若你想矯正,可戴看看硬 219.68.105.130 05/15 12:52
JudyPeipei:式。 219.68.105.130 05/15 12:52
catma:我散光四百 店家說只能配戴軟式耶?! 118.167.70.108 05/20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