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luelight123 (想不到.......)》之銘言: : 有人說散光重的人一定要配硬式隱形眼鏡 : 可是硬式不會更傷眼睛嗎? : 我本身散光兩百多 去配隱形眼鏡時 店員也沒說要配硬式的啊 : 請問硬式的材質是啥呢? 散光重的人配硬式隱形眼鏡比較不會炫光 軟式的鏡片,光線不太集中,常有在看到靈異現象的狀況 但....容易累....比戴眼鏡還容易累..(這要訓練) 材質,請版友達人來回答^^ p.s.我散光(亂視)度數是2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7.229
onlysiang:我阿姨以前開眼鏡行的 他說不一定210.209.242.222 05/14 00:32
onlysiang:她是說如果要矯正就配硬氏210.209.242.222 05/14 00:33
onlysiang:如果沒要矯正 就軟式就好210.209.242.222 05/14 00:33
onlysiang:不過她自己都用日拋~210.209.242.222 05/14 00:33
lover1125:硬式驗光很重要 配得好會降度數 配不好 192.192.154.45 05/18 17:29
lover1125:相反 台北視光據說很專業可以參考喔 192.192.154.45 05/18 17:30
queen5279:可是我的過敏很嚴重所以只能配軟式的!220.139.150.202 06/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