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算是隱形眼鏡新手... 都不是很了解 去買的時候有問店員 他是跟我說平常沒戴每天藥水還是要換比較好 然後第一天用舒適水感泡了之後 第二天就換食鹽水泡? 可是我剛剛爬板看很多人說 食鹽水會破壞那層保濕的? 可是店員確跟我說直接戴會刺激要先用食鹽水沖0.0 為什麼他跟我說的跟板上看的都不一樣= = 可以跟我說隱形眼鏡完全正確用法嗎XD? 謝謝大家 ˊˇˋ -------------------------- 順便問問大家 我現在要買GEO了 猶豫星沙棕跟現在大家很hot的蜜糖棕XD 哪個比較好呢? 個人是不太會畫眼妝拉... 畫不好不如不要化那樣XD 我朋友說我戴灰色要配衣服 有時候會很突兀= = 呃...還有一個XD 就是 星沙咖啡金跟星沙棕是一樣的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a1829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6.49 ※ 編輯: honey705 來自: 210.64.156.49 (05/13 21:12) ※ 編輯: honey705 來自: 210.64.156.49 (05/13 21:20) ※ 編輯: honey705 來自: 210.64.156.49 (05/13 21:20)
Ithanks9527:要換藥水 不需要改泡食鹽水 59.114.194.102 05/14 02:39
Ithanks9527:舒適水感可直接戴 不需要再沖過食鹽水 59.114.194.102 05/14 02:40
Ithanks9527:有些藥水很刺激 所以才需要食鹽水 59.114.194.102 05/14 02:41
angie0716:大推星沙棕 會莫名奇妙的變美140.134.213.201 05/14 14:03
breakfastea:再戴之前可以在用舒視水感沖一下會更 218.160.65.241 05/14 16:25
breakfastea:舒服.不過每個人習慣不一樣啦.我是直 218.160.65.241 05/14 16:26
breakfastea:接就戴了 218.160.65.241 05/14 16:26
tina10145:星砂咖啡金跟星砂棕是一樣的 59.115.221.29 05/14 19:00
tina10145:我也推星砂棕喔^^我買的就是星砂棕的 59.115.221.29 05/14 19:01
tina10145:想看照片的話可以跟我說:) 59.115.221.29 05/14 19:02
honey705:好呀~也借我看一下^^~ 3Q 210.64.156.49 05/14 22:43
JudyPeipei:每天換藥水,眼睛較敏感可用食鹽水沖過 219.68.105.130 05/15 12:31
u7273:每天換藥水 +1 61.227.87.20 05/1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