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ltinicicle:我也會這樣 沒什麼異物和不適感 但就118.168.114.120 05/13 22:56
→ meltinicicle:是會紅 店家是說可能我的眼睛比較敏118.168.114.120 05/13 22:56
→ meltinicicle:感(?) 不過 說真的 你配硬式配dk18還118.168.114.120 05/13 22:57
→ meltinicicle:是給他有點太低了捏XD118.168.114.120 05/13 22:57
→ coolfred:我戴硬式也是會紅 醫生說空氣太髒的關係 61.216.48.235 05/13 23:29
推 sammythekid:其實空氣髒真的差很多喔!140.112.249.117 05/13 23:39
→ milie:dk18?這樣是不是透氧率比軟式還低啊@@"140.122.140.157 05/14 11:01
推 angie0716:我戴不會紅耶@@ ~而且很舒服140.134.213.201 05/14 14:01
推 shelley0522:我戴不紅也不會不舒服.戴到跟戴軟式的 218.169.189.9 05/14 14:58
→ shelley0522:感覺差不多了.害我常忘記拔戴超時= = 218.169.189.9 05/14 14:59
→ possession:那請問有好的店家推薦嗎? 感謝耶! 61.31.165.187 05/1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