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stever:O2就…很舒適啊~~~不過認真說人工淚液 211.74.64.157 05/14 21:04
→ lostever:還是少點 我記得會越點越乾...(不確定) 211.74.64.157 05/14 21:04
→ lostever:用舒適水感的話就是要另外買去蛋白&手搓 211.74.64.157 05/14 21:05
→ lostever:我自己也有用 覺得清潔力真的沒很好 囧 211.74.64.157 05/14 21:05
→ lostever:我戴過嬌生的超水感(雙週拋)後來換O2適應 211.74.64.157 05/14 21:07
→ lostever:非常良好 給原PO參考看看 211.74.64.157 05/14 21:07
推 smellsa:O2好戴.很透氣.眼睛也不太會紅紅的.我是用 218.160.64.191 05/15 15:34
→ smellsa:AO來洗蠻乾淨的也不會乾.O2本身含水量就低 218.160.64.191 05/15 15:35
→ lotionnn:我用舒視水感有再用手搓.之前問過老闆.舒 218.160.48.38 05/15 16:13
→ lotionnn:視水感去蛋白效果蠻好的~ 218.160.48.38 05/15 16:13
推 u7273:O2好戴.很透氣.眼睛也不太會乾乾的,我是清 61.227.87.20 05/17 03:02
→ u7273:潔液(手搓液)+愛爾康多功能藥水 61.227.87.20 05/1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