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mtlmt:以前的文章都問過了 請去爬文吧140.125.204.198 05/15 02:19
推 Chat82gether:我覺得不舒適,戴兩個禮拜就不想 218.168.185.84 05/15 02:50
→ Chat82gether:繼續傷害眼睛了= = 218.168.185.84 05/15 02:50
→ cawYY:不舒適+1...戴過幾次後,眼睛開始有異物感218.172.155.201 05/15 05:39
→ cawYY:不過可能是因為戴太久的關係..但是我前一付218.172.155.201 05/15 05:41
→ cawYY:也是戴很久,卻沒有這種問題~所以我覺得GEO218.172.155.201 05/15 05:42
→ cawYY:是因人而異吧...只能說沒有戴GEO的命..囧218.172.155.201 05/15 05:42
推 ste0616:只要不超過8小時我都覺得很舒適!! 122.126.18.67 05/15 15:05
推 pigfish:我覺得還算ok~今天盯著電腦看了四個小時118.169.176.115 05/15 19:09
→ pigfish:都還好...不過還是不要帶太久的好~~118.169.176.115 05/15 19:10
推 zhislove:買了一個月了,每天都帶超過八小時,不會 59.113.171.175 05/15 19:18
→ zhislove:有不舒適感!! 59.113.171.175 05/15 19:18
推 mauchlive:我戴視康驚豔款3小時後馬上乾澀不舒服220.132.229.104 05/16 21:18
→ mauchlive:反而GEO比較舒服!!220.132.229.104 05/16 21:19
→ kyoko0107:好生火>//< 想衝了 寫信給我吧 123.240.16.37 05/1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