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很多文感覺沒我要的就提問囉~ 我近視將近要700度左右 閃光要250了 之前是戴視全,帶了10年多了(中途有換新過) 沒什麼特別異狀,只是騎車眼睛會變兔子(戴上墨鏡就不會了) 這樣正常嗎? 因為昨天洗隱形眼鏡一沒注意就跟他說掰掰 現在要淪落成獨眼龍要不就要戴眼鏡~ 戴眼鏡真的很不方便說,所以就要另外配一付隱形眼鏡 想請問目前硬式有分鷹式和視全 想問這兩個目前有差在哪裡而且價格要怎麼算比較合理呢? 因為有去問過一間鷹式非球面 dk45價格一付就要價到7200了 感覺有夠貴 所以想了解目前價位大致在哪裡呢? 還是有推薦的店家(限高雄市) 當然要付服務好價格實在的囉 希望了解這方面的可以回答我,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158
murrayhuang:找我之前的貼文吧!國外網站買才一千多118.160.111.234 05/14 23:41
sammythekid:戴著騎車本來就要戴護目鏡....!!!140.112.249.117 05/1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