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視康第二盒半價 買了灰色和咖啡色 帶了灰色覺得很好看 而且他是外圈灰色 中間有圈咖啡色 最近geo有團購比較便宜 想要買星砂灰或水凝灰 想請問帶過的人 視康的灰色和geo的星砂灰和水凝灰的 哪個好比較推薦?? -- http://www.wretch.cc/album/shuan805 小的無名相簿^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2.184
gingertea:視康灰比較自然好看 geo灰色系比較偏藍 118.232.3.76 05/18 10:40
honey705:視康有時候真的難拔死了!!! 203.70.172.188 05/18 23:17
yepp:睛豔很好拔啊 樓上大大有手乾乾的拔嗎.還有眼 218.160.66.146 05/19 16:17
yepp:睛往上看讓鏡片往下滑會比較好拔喔^^ 218.160.66.146 05/1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