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最近買了GEO的隱形眼鏡 想請問大家 是跟一般長戴型隱形眼鏡的保養方式相同嗎 藥水有沒有不ㄧ樣 因為我之前變色片都戴日拋的 所以沒遇過這種問題 有點擔心沒保養好眼睛會瞎掉 順便問一下 視康的灰色跟GEO的灰色顏色上會差很多嗎?? 雖然我看板上大家都說灰色好自然好深邃好美麗 我看了大家的分享照也覺得好心動 可是我之前戴過視康的灰色 看起來就像眼睛脫窗...也沒有大家照片上的自然 > < 因為看完照片太心動..就忍不住馬上行動.. 現再很怕我的眼睛會再脫窗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1.15
migumama:GEO星沙灰看起來有偏藍效果 59.112.133.210 05/19 13:44
celery0303:那就好~~我帶視康灰色的像有白內障.>"< 118.160.191.15 05/19 14:02
celery0303:很灰...不像大家的分享照那麼自然.. 118.160.191.15 05/19 14:50
celery0303:我是買水凝灰..不是星沙..不想白內障 118.160.191.15 05/19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