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知道 拔隱形眼鏡時要用食指跟大拇指來拔 可是好像每次拔完都像用手指刮一次眼睛一樣 有時會有點痛跟紅紅的 那請問該要怎樣更避免降的情形呢? 還有降真的不會傷到眼睛嗎? 希望各位能解答一下喔 不要跟我說那就不要戴隱形眼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0.73
IMISSA:不碰到眼睛就好了吧? 你可能摸到眼鏡外緣140.112.243.186 05/19 13:23
yuz:視康的0接觸方法試試 我昨天這樣拔嬌生好方便123.192.194.190 05/19 13:56
gl4xup6z83g:往下面一點拔 摸外緣再拉出來 剪指甲 61.57.151.223 05/19 16:17
bluelight123:啥是零接觸拔法呢? 220.136.50.73 05/19 16:37
gl4xup6z83g:爬文 8407 61.57.151.223 05/19 16:43
gargoyle:視康網站上有教學 拔的時候眼睛看上面 140.118.196.6 05/19 17:11
gargoyle:從下緣拔 140.118.196.6 05/19 17:12
ruruk:零接觸法好用又不傷眼.中指和食指固定是關鍵 218.160.61.64 05/20 16:15
bluelight123:那個方法還是不會ㄟ 好像只適用日拋 220.136.33.234 05/23 01:49
bluelight123:長戴型軟式的也適用那個方法嗎? 220.136.33.234 05/23 01:50
bluelight123:照了指示步驟還是完全沒動靜 220.136.33.234 05/23 01:51
bluelight123:而且我在想如果真降好拔的話 那表示 220.136.33.234 05/23 01:52
bluelight123:也戴不牢啊........ 220.136.33.234 05/2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