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sang0132 (tsang)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這樣算是便宜嗎??
時間
Mon May 19 13:47:00 2008
這是剛剛朋友看到的 問我這樣的價錢算是合理嗎 會不會很便宜啊??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gkuang79/article?mid=31&prev=-1&next=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2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