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 http://blog.pixnet.net/mizu1024/post/17788898 之前我一直是用美麗康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在學校買的), 但有時候戴久了, 真的會不舒服, 因為我的工作是必須長時間在電腦前, 有時候我都覺得眼睛快被電腦螢幕腐蝕掉了!!! 真的會到一個程度之後, 就痛到不行, 影響上班 後來偶然之下買了嬌生, 貴啊!一片25元, 一對50元, 不過, 真的戴的比較久耶!!!!! 所以, 目前我應該會兩種混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