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世貿旅遊展最後一天 剛好遇到視康的試戴活動 那邊的服務很不錯,因為還送了一個眼鏡盒讓我裝眼鏡,呵 之前買過灰色的 覺得戴起來有點艷,也可以說眼神變比較狠 所以這次試戴我選擇自然一點的棕色 本想照幾張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由於太自然的關係,照起來實在沒什麼效果,就不放了 但是戴著還是看得出來, 很推薦有染棕色系頭髮的人戴戴看 最後 想要說一件有點後悔的事情 就是我沒有選擇綠色的試戴 現場的服務小姐戴了綠色的 那時候我就覺得好好看 比灰色自然,又比棕色的有色彩感 大概是因為大家聽到綠色會覺得很詭異吧 所以比較少選擇 我想之後到店裡,我應該會買綠色的來戴 今天的情況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8.214
durian0816:我也好想帶綠色的 58.115.9.173 05/20 15:26
JudyPeipei:綠個人戴起來感覺像棕,很沒綠的Fu~~ 219.68.105.130 05/21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