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upid0916 (吉米兒)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想請問關於放大片的事情
時間
Mon May 19 21:50:09 2008
我有爬過文了 我自己是戴小湘這各賣家的放大片 可是看大家好像都很推GEO 是因為這各賣家優質 還是因為放大片的牌子比較好呢?? 我眼睛很容易過敏 也容易發紅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舒適 放大效果又超好的 因為降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可以給我意見嗎?? 先謝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