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用來洗軟式隱眼的藥水, 都是三合一之類的, 上面都寫多泡完可以直接帶, 可是之前隱形眼鏡造成眼角膜破損, 醫師跟我說戴上去前最好用食鹽水沖洗液再沖一下, 可是好麻煩歐~"~ 請問一定要這樣嗎? 還是大家都直接帶呢? 另外請問大家, 我拔眼鏡的方式都是用拇指&食指把眼鏡左右邊擠起來後、 眼睛用力一眨就拔出來了, 我的眼角膜容易受傷根這有關係嗎? 有聽說有一種方式是把鏡片移到下面一點的眼白再拔, 可是我的眼睛沒有那麼大說.....orz 眼角膜受傷又痛又不舒服, 之前想說不知道跟一直在用的博士倫瑞霖去蛋白有沒有關係, 換成舒適水感反而眼睛很不舒服不習慣, 究竟我要如何是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3
etidify:你不怕以後眼睛瞎掉的話,那你就不要洗吧 61.229.77.175 05/20 12:39
我是因為瓶子上就寫說拿出來就可以直接配戴, 所以才以為這樣...... 嗚嗚是說原來他們欺騙消費者欺騙得這麼嚴重.......orz
rammap:建議你用保養液洗,不要用食鹽水 211.74.54.31 05/20 18:30
※ 編輯: icewing 來自: 140.112.238.163 (05/20 21:29)
claire1025:有這麼恐怖喔..我用金雙氧,都直接戴耶 59.113.122.14 05/20 22:38
claire1025:沒用食鹽水或其他保養液洗..已經很多年 59.113.122.14 05/20 22:39
claire1025:給etidify一講,我好擔心ORZ 59.113.122.14 05/20 22:39
lotionnn:我用舒視水感沒用食鹽水沖耶.頂多再用保 218.160.62.109 05/21 16:16
lotionnn:保養液沖.可是還是看個人習慣.角膜受傷過 218.160.62.109 05/21 16:17
lotionnn:還是問一下醫生適不適合用這個藥水比較好 218.160.62.109 05/21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