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日拋沒戴好掉地上了... 而且我是過一段時間才找到...Orz...找到都乾掉了..QQ 泡了一下水回復成原來的形狀.... 但是...應該是不能戴了吧...囧>! 可是都沒戴過就扔掉好像有點浪費...>"<!! 每一拋都是錢吶....Q口Q!!.......有沒有拯救它的方法呢? -- 神之領域自救會:http://asgard.playstar.idv.tw/ 最新自救進度: ★神領自救--具名連署大行動!(詳情見↑網址),已收:2217份 將連署書寄到:郵寄到10099 台北郵政第5-495號信箱 神領自救會 收 自救會專用信箱:Asgard_arise@yahoo.com.tw 自救會綜合事物處理:巴哈姆特的粉圓(亞歷斯--絲蘭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54.65 ※ 編輯: candyyou 來自: 210.208.154.65 (05/20 10:41)
littleirene:我洗乾淨後還是會照戴... 140.116.106.57 05/20 10:55
candyyou:用生理食鹽水戳洗嗎?我在公司沒有...QQ 210.208.154.65 05/20 11:30
yuna:別戴了吧...健康無價.... 123.193.2.64 05/20 12:27
bigwoman:真的覺得浪費就找個保養液或食鹽水洗乾淨 118.165.12.248 05/20 13:26
bigwoman:如果沒有,真的就別戴了!眼睛用錢買不到 118.165.12.248 05/20 13:26
candyyou:跟同事借食鹽水洗了好幾次戴了....XD 210.208.154.98 05/20 14:07
JudyPeipei:地上有很多細菌喔!為了眼鏡著想換片吧! 219.68.105.130 05/21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