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也被眼鏡行騙了 當初我要配加美含水量55%那款 結果今天看到瓶子是寫雅樂(昏) 但是店員一直跟我強調雅樂含水量45% 當然是45%對眼睛比較好 我是同意他說的話 我最在意的也是這點 我感覺我的眼睛不是很乾 去眼鏡行檢查的結果也說只比淚液充足低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不曉得要不要換成加美55%那款 畢竟付的錢是加美卻拿到雅樂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加美貴很多耶:( 因為就算要換也要趕快去 想請問大家建議我拿去換成加美的嗎? 買過加美LT-55的人 戴起來的會不會容易感覺很乾或不舒服呢? 如果有人回答我就太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0.35
niyl:有人可以講一下嗎?明天就要回覆眼鏡行了 125.230.0.35 05/21 02:25
archangel:可以叫他降價嗎?不然就退掉 61.57.151.136 05/25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