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EO星砂灰銀真的好生火~~ 無奈 我皮膚超黑的阿 = = 看網路上的照片佩帶的model皮膚都好白皙 像我這種黑肉底的人 戴灰色超怕看起來很怪 有沒有黑美眉有敗GEO的星砂灰呢??戴起來如何?? 還是有推薦其他的顏色~^^~麻煩大家指教囉~~(苦惱我好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7.197
yanagichiaki:我..黑皮膚 但我買灰銀耶@@還沒拿到 118.170.102.31 05/21 17:25
op8654:我買咖啡金 戴起來頗自然的218.173.103.147 05/2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