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配的硬式隱形眼鏡 目前戴兩個星期 異物感有減輕許多 不會有剛戴的時候 眼睛看出去 整個眼框都是水 = = 只是目前困擾的是 戴兩小時左右 眼睛就開始紅 血絲變明顯 眼睛是沒感覺到不適 只是這樣子真的很煩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8.209
shouhei:驗光師跟我說血絲等習慣了就會越來越少 60.251.39.48 05/21 18:37
milie:我的驗光師說有可能是弧度不對140.122.140.157 05/22 10:39
meltinicicle:我也會耶 戴好久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118.168.112.64 05/22 13:02
meltinicicle:問題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是紅 118.168.112.64 05/22 13:02
coolfred:我是去眼科配的..目前想在戴一陣子看看 60.250.138.209 05/22 14:45
coolfred:只能安慰自己 眼睛還在適應中= =. 60.250.138.209 05/22 14:45
serenityj: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不過我戴硬式已經五 118.165.162.78 05/22 22:02
serenityj:年了,之前都沒有紅眼。是最近到眼科新 118.165.162.78 05/22 22:02
serenityj:配的這副硬式,戴兩、三個小時就紅眼>"< 118.165.162.78 05/22 22:03
evelyn731217:我跟樓上同情況 61.62.102.77 05/2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