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agichiaki:我不推視康 而且不舒適~"~ 118.170.102.31 05/21 19:21
→ wifiona:拔不下來 超難拔 一盒放在那只用了幾片 218.162.200.85 05/22 09:23
→ gargoyle:上次試戴也是 上網看零接觸法才拿下來 140.118.196.6 05/22 09:55
→ fireremay:我很久前用過也是 覺得太軟ㄌ拔的害怕 61.223.210.108 05/22 10:40
→ ecpr:不會難拔吧.之前爬文看到蠻多人說不錯我才買 218.160.65.247 05/22 15:56
→ ecpr:我覺得指腹先按在鏡片下方眼睛再往上看有用~ 218.160.65.247 05/22 15:57
→ ruruk:其實我覺得技術跟戴幾年沒關係 之前那個眼 218.160.67.103 05/22 18:21
→ ruruk:睛已經80歲的鋼琴老師不也戴很多年 到頭來 218.160.67.103 05/22 18:21
→ ruruk:才知道自己拔的方法錯 218.160.67.103 05/22 18:21
→ yao1229:那個新聞不是講超時配戴嗎??沒有說拔取的122.125.202.250 05/22 20:33
→ yao1229:方法錯誤阿?!是我記錯還是樓上的記錯?!122.125.202.250 05/22 20:34
→ JudyPeipei:對阿 不是配戴超時嗎? 219.68.105.130 05/23 05:37
→ breakfastea:我也戴過視康日拋 不會難拔阿 219.84.29.126 05/23 12:24
→ vc727:之前蠻多人說視康好拔的阿 我朋友戴視康 211.23.75.3 05/23 15:59
→ vc727:也不會覺得難拔啊 而且手乾還蠻重要的 211.23.75.3 05/23 16:00
→ vc1118:如果難拔的話怎麼會跑片 61.217.192.217 05/23 18:07
→ vc1118:我覺得還好 沒有那麼難拿說 61.217.192.217 05/23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