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mi:啊~忘了問...哪裡買得到帝康? QQ 122.120.1.53 05/21 18:53
推 yanagichiaki:這好像真的只能靠經驗~我第一次帶的 118.170.102.31 05/21 19:20
→ yanagichiaki:時候~一眼花了1小時多@@ 118.170.102.31 05/21 19:20
推 blessy:第一次總是這樣的 我眼睛不小140.113.149.240 05/22 10:00
→ blessy:我第一次也戴超久的 140.113.149.240 05/22 10:01
推 july24:我也是!!!!眼睛小好可憐/_\140.115.230.216 05/22 13:21
→ circlewong:眼睛小~最重要是把他有多大撐多大! 163.22.18.72 05/22 18:44
→ circlewong:然後就是眼球一定要看前方~就容易多了~ 163.22.18.72 05/22 18:44
→ yanagichiaki:重點中的重點就是不可以害怕!XDD 118.170.102.31 05/22 22:26
→ nas13:我覺得嬌生的蠻好戴的丫~好像沒那麼軟 61.224.78.224 05/22 23:51
推 alanguo:我的技巧就是 左眼左手戴,右眼右手戴QQ" 219.84.107.191 05/23 01:35
→ shimi:謝謝大家...我過一陣子再來"挑戰"看看~>_< 122.120.14.120 05/23 09:36
推 yws:左手撐上眼皮!右手拇指撐下眼皮!右手食指戴 219.68.74.118 05/23 15:13
→ yws:或者中指戴也可以! 219.68.74.118 05/23 15:14
推 ikaru:我之前是仁愛眼鏡一個超好心的店員敎的 他超210.209.184.100 05/23 18:05
→ ikaru:好心的站在我後面糾正我的動作 大概花了30210.209.184.100 05/23 18:06
→ ikaru:分以上才帶上去 妳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好心店員210.209.184.100 05/23 18:06
→ ikaru:願意陪妳慢慢戴的210.209.184.100 05/23 18:07
推 SweetLoves:一開始我也帶了很久呦 59.116.71.215 05/24 10:44
推 Imyamada:請用力將眼皮撐開~(本身也是小眼族) 59.116.0.114 05/26 00:29
推 babycho:我眼睛也很小…今天光是戴一眼也花很久 122.123.81.72 02/2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