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戴過視康日拋覺得很好戴 (有點難拔) 所以趁著視康第二盒半價的優惠 買了心儀已久的睛豔棕&灰 昨天試了睛豔灰,發現... 我本身黑眼球部份比他大了一點點 我是覺得沒差拉~反正我只是想要變顏色 可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戴上後會看東西 會呈現外圍一圈霧霧的感覺也 是因為睛豔在瞳孔留白的設計比較小嗎? 所以我是看到那層顏色嗎? ----------------------------------------- 當初在小林買的因為有憑發票抽機車的活動 所以發票不在我身上(但店家有會員記錄) 加上買的時候店員和我說 廠商要收回盒蓋的部份 這樣還可退貨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惑吧~~謝謝^^~ -- 壞細胞-好人^皿^ http://www.wretch.cc/blog/YaZhu19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129
peachlai:第一次太會覺得霧霧的~~後來就不會了 69.210.209.207 05/22 10:18
penguintfg:我是每次戴的一開始都會這樣耶 122.99.19.17 05/22 16:43
JudyPeipei:第二盒半價都是要收回盒蓋的 219.68.105.130 05/23 05:27
JudyPeipei:可以回小林詢問看看,小林有售後服務 219.68.105.130 05/23 05:29
JudyPeipei:只是拆封過的商品在作帳方面會複雜些 219.68.105.130 05/23 05:29
vc1118:我第一次戴也是.之後就習慣眼睛周圍有顏色 218.160.50.248 05/23 17:00
lin0630:我也是= =,我黑眼球也大,現在適應中 61.228.152.217 06/2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