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0616:那個是水凝灰嗎@@? 灰色怎麼那麼淺的感覺 122.126.19.61 05/22 16:24
推 happyicee:看起來像星砂灰耶,不過最後一張感覺有 61.62.154.77 05/22 16:59
→ happyicee:水凝款的外圈@@" 61.62.154.77 05/22 17:00
推 alianna:怎麼我戴起來 真的很低調 122.126.49.229 05/22 18:04
推 ruruk:最近好多GEO心得 害我好生火~~~~ 218.160.67.103 05/22 18:25
→ fireremay:我剛有在去檢查下 真的是水凝灰 61.223.210.108 05/22 18:32
→ fireremay:可能我瞳孔比較淡些 灰色就不太被蓋掉 61.223.210.108 05/22 18:33
→ fireremay:但是擔心 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是白內障?? 61.223.210.108 05/22 18:34
推 celery0303:應該是光源很強的關係..118.160.181.199 05/22 21:57
→ celery0303:我看第二章的右眼就還蠻自然的118.160.181.199 05/22 21:58
推 harn:我也覺得好淺喔~是光太亮嗎?還是瞳孔淺的關係 211.74.121.112 05/23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