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照的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fireremay/9880982 前天收到了 在網路訂購的GEO放大片   這張照片是早上即興拍的  我又翹腳   滿有大姐的FEEL  哈哈 我想說 沒有戴過灰色系列的  也被個可愛的妹妹說 可以考慮水凝灰那款 本來想說 是否要訂星莎咖啡 後來想說 就定那款好了~ 我還真聽話 因為在PTT認識個人很好的賣家 就ㄧ起訂購了他家的GEO 不過一買了 還滿想要 再繼續買別的顏色 好像會上癮  呵呵  不過最近又還是要節制  沒有穩定的工作的人就是這樣  泣 戴這款出去上課 好怕有點顯眼喔  怎麼會有人說他滿低調的?  不過先玩個幾天再說吧     剛剛打完我的英文報告 GOD~~有點小虛脫了   幾百字的英文單字 真XX~ 不過我覺得這顏色很混血兒的感覺  偶爾嘗試就好了~ 還是喜歡 咖啡 低調點的顏色~ 畢竟 身邊很少有人戴這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0.108
ste0616:那個是水凝灰嗎@@? 灰色怎麼那麼淺的感覺 122.126.19.61 05/22 16:24
happyicee:看起來像星砂灰耶,不過最後一張感覺有 61.62.154.77 05/22 16:59
happyicee:水凝款的外圈@@" 61.62.154.77 05/22 17:00
alianna:怎麼我戴起來 真的很低調 122.126.49.229 05/22 18:04
ruruk:最近好多GEO心得 害我好生火~~~~ 218.160.67.103 05/22 18:25
fireremay:我剛有在去檢查下 真的是水凝灰 61.223.210.108 05/22 18:32
fireremay:可能我瞳孔比較淡些 灰色就不太被蓋掉 61.223.210.108 05/22 18:33
fireremay:但是擔心 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是白內障?? 61.223.210.108 05/22 18:34
celery0303:應該是光源很強的關係..118.160.181.199 05/22 21:57
celery0303:我看第二章的右眼就還蠻自然的118.160.181.199 05/22 21:58
harn:我也覺得好淺喔~是光太亮嗎?還是瞳孔淺的關係 211.74.121.112 05/23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