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nafeelingss&b=4&f=1610257451&p=35 之前我買了GEO蜜糖灰 當初會買就是覺得GEO跟視康感覺很類似 實際戴過以後發現GEO雖然顏色層次跟視康睛艷很像 可是顏色頗深我覺得很不顯色..... 跟視康比我甚至覺得"看不太出來" 我想要的是顯眼一點的效果啊>"< 後來看到連結這一款很心動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戴過這款可以分享一下 效果是不是視康一樣很顯色 不然買回來那顏色跟戴心酸的一樣我想我會哭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