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uyuu:覺得你戴嬌生黑也蠻好看的耶 218.170.35.52 05/22 23:17
→ celery0303:可是我覺得嬌生黑色有點放大太多了118.160.181.199 05/22 23:29
→ celery0303:其實是假睫毛的效果...哈哈~~~118.160.181.199 05/22 23:30
→ celery0303:被誇獎的感覺真好...謝謝>///<118.160.181.199 05/22 23:30
推 kefca:順便問一下GEO戴起來的舒適度如何?因為我已 123.252.0.20 05/23 01:07
→ kefca:經習慣嬌生了Orz 怕會不習慣 謝謝 123.252.0.20 05/23 01:08
→ kefca:↑噢對了是跟嬌生比的舒適度 123.252.0.20 05/23 01:08
→ celery0303:我覺得嬌生的舒服一點..GEO的還好118.160.181.227 05/23 16:18
推 ed109lO:其實你帶嬌生看起來最有精神~ 61.216.6.11 05/25 11:57
→ celery0303:是喔..我ㄧ直以為是戴假睫毛的關係118.160.181.227 05/25 13:17
→ celery0303:不過我自己是最喜歡水凝灰的效果~~118.160.181.227 05/25 13:18
→ apologirl:戴嬌生黑比較好看+1 220.128.114.48 05/25 17:28
→ celery0303:可是嬌生好貴....好吧~~~再買一盒好了.118.160.181.227 05/2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