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沒有近視 可是很想帶一下角膜放大鏡耶 感覺很漂亮 不知道大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9.199
happyicee:可以買0度 61.62.154.77 05/22 23:22
rodeony:可以買嬌生睛漾有0度的 61.224.28.248 05/22 23:26
JudyPeipei:有販售平光的~~ 219.68.105.130 05/23 05:25
bchsieh:雷射過因為弧度較平,不一定能戴!122.116.185.175 05/2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