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nabellerud (無尾熊)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沒近視的人可以帶角膜放大鏡嗎
時間
Thu May 22 22:35:09 2008
我沒有近視 可是很想帶一下角膜放大鏡耶 感覺很漂亮 不知道大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9.199
→
happyicee
:可以買0度
61.62.154.77 05/22 23:22
→
rodeony
:可以買嬌生睛漾有0度的
61.224.28.248 05/22 23:26
推
JudyPeipei
:有販售平光的~~
219.68.105.130 05/23 05:25
推
bchsieh
:雷射過因為弧度較平,不一定能戴!
122.116.185.175 05/2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