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版上大推的GEO 今天我也去匯款了說 可是我在網路購物版上 卻發現了對GEO不好的評價>"< 怎麼會這樣呢 請見網購版10448篇 在網誌的連結上有 那位作者說GEO戴起來很不舒服 然後還說隱形眼鏡不能戴超過六小時 就不算舒服的隱形眼鏡 真的是這樣嗎ˊˇˋ 然後我又想到之前傳言中的廣告文 該不會那些廣告文都是幫GEO打廣告的吧(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71.226
momodas:其實我覺得算是好戴了…但還是別戴太久吧 59.121.5.23 05/22 23:46
nccufifi:我有買,我覺得算不錯啦~我代是不會不舒服 218.166.58.119 05/22 23:53
nccufifi:不過隱形眼鏡最好不要帶太久,之前有聽說 218.166.58.119 05/22 23:54
nccufifi:睡多少小時,隔天就帶多少小時,是最保險的 218.166.58.119 05/22 23:55
fireremay:這種東西本來就最好不要戴太久 算是常識 61.223.210.108 05/23 00:17
migumama:隱形眼鏡本來就不能戴太久.... 59.112.132.103 05/23 00:22
lababy:我也有買 我覺得不會不舒服 當然不要戴太久 203.71.94.30 05/23 09:06
apologirl:我覺得最多8小時摟~再久會不舒服 220.128.114.48 05/25 17:26
VintageC:而且角膜放大片更不能戴久喔!拋棄的也是218.173.229.141 05/25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