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modas:其實我覺得算是好戴了…但還是別戴太久吧 59.121.5.23 05/22 23:46
推 nccufifi:我有買,我覺得算不錯啦~我代是不會不舒服 218.166.58.119 05/22 23:53
→ nccufifi:不過隱形眼鏡最好不要帶太久,之前有聽說 218.166.58.119 05/22 23:54
→ nccufifi:睡多少小時,隔天就帶多少小時,是最保險的 218.166.58.119 05/22 23:55
→ fireremay:這種東西本來就最好不要戴太久 算是常識 61.223.210.108 05/23 00:17
推 migumama:隱形眼鏡本來就不能戴太久.... 59.112.132.103 05/23 00:22
推 lababy:我也有買 我覺得不會不舒服 當然不要戴太久 203.71.94.30 05/23 09:06
推 apologirl:我覺得最多8小時摟~再久會不舒服 220.128.114.48 05/25 17:26
→ VintageC:而且角膜放大片更不能戴久喔!拋棄的也是218.173.229.141 05/25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