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帶過請問米娜新出的玩色BARBIE放大片了嗎? 感覺和GEO的變色放大變很像耶~ 請問大家覺得是GEO比較自然還是玩色BARBI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183
kkwen2:都還沒有人戴過嘛~><? 118.170.11.172 05/24 04:43
tina10145:我也對這個很有興趣欸,我是對芭比灰有 59.115.222.100 05/24 12:39
tina10145:興趣 59.115.222.100 05/24 12:39
tina10145:不過我很推geo水凝灰,超自然的我朋友 59.115.222.100 05/24 12:39
tina10145:有買 59.115.222.100 05/24 12:40
yooltvle:我買了芭比~效果還不錯~只是看起來怪怪 61.229.72.96 06/08 08:41
iamannasui:我有買 還是比較推G&G 和水凝 61.229.185.1 06/11 14:19
iamannasui:芭比有放大 可是有種莫名的 無神 61.229.185.1 06/1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