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nabellerud (無尾熊)》之銘言: : 我沒有近視 : 可是很想帶一下角膜放大鏡耶 : 感覺很漂亮 : 不知道大覺得如何 我沒有近視 但是也有戴!! 不過我也不是每天戴就是了~ 嬌生戴起來很舒服 但是遠方的對焦不如平常一樣清楚喔 現在戴的是帝康 比較沒有嬌生那樣對焦不清楚的問題 現在我都買雙週拋 比較划算! 而且真的都只戴兩周 因為我很怕眼睛有問題哈哈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看看 不然單買一付回來先戴戴看吧! -- 快樂是自找的^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nicholasco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0.107
play7873:我都戴平光的 XD 頗愛放大片及變色片的說 134.208.35.188 05/25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