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把嬌生日拋拿下來的時候... 在光線折射下發現鏡片上有隱約的"123"... 為什麼鏡片上會標數字啊....@@!? 有人發現到嗎?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清晰度呢? 我才戴沒幾次日拋,每次戴都會出現有突然糊糊的感覺...(這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老姐一直說是我戴的位置不對才會有這種情形... 可是隱形眼鏡不是戴上去...他就會自動黏著在瞳孔上嗎?? 老姐還說這種時候應該要把眼睛拿下來再戴上去....但是我不敢...>"<... 怕拿下來就戴不上去了...Orz...我每次戴日拋都要戴很久,因為一直戴不順QQ... -- 神之領域自救會:http://asgard.playstar.idv.tw/ 最新自救進度: ★神領自救--具名連署大行動!(詳情見↑網址),已收:2217份 將連署書寄到:郵寄到10099 台北郵政第5-495號信箱 神領自救會 收 自救會專用信箱:Asgard_arise@yahoo.com.tw 自救會綜合事物處理:巴哈姆特的粉圓(亞歷斯--絲蘭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54.27
GreenBon:嬌生的數字是要用來辨別正反面的吧 61.64.190.220 05/23 15:55
GreenBon:模糊應該是因為基弧不合造成的滑動 61.64.190.220 05/23 15:56
FunAiChang:如果看到123表示是正面,突然糊糊只要 59.116.33.252 05/23 16:19
FunAiChang:轉轉眼球就可以囉^^ 59.116.33.252 05/23 16:20
vision2020:弧度選擇不對或你有散光(未矯正).. 60.248.16.52 05/23 18:12
cutexying:隱形眼鏡很多都會有,有些還有英文字 210.64.135.144 05/24 05:22
moonwind1130:把眼睛拿下來再戴上去 很恐怖耶 XD140.116.223.143 05/27 15:08
realmirror:跟樓上看到一樣的 也覺得超恐怖+1XD 60.250.67.70 05/28 02:18
JudyPeipei:把眼睛拿下來再戴上去 恐怖再+1 XD 219.68.105.130 05/28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