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因為目前戴眼鏡帶了快8年 感覺眼睛有變小的趨勢 而且脫下看起來很沒精神 聽人說換帶隱形眼鏡會比較好 請問有從眼鏡換戴隱形眼鏡的人 大概多久會有差別 順便問依下目前考慮嬌生和視康日拋 那一個牌子比較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9.75
ueno:如果眼睛外型被眼鏡壓了八年而變形了~~~~ 218.160.179.60 05/25 05:04
ueno:那戴什麼都沒有神~ -.- 218.160.179.60 05/25 05:04
snowinlove:會好一點 但是效果不大~ 124.218.71.14 05/25 21:38
JudyPeipei:其實眼睛狀況佳,戴什麼都OK! 219.68.105.130 05/26 04:29
ecpr:我是戴視康.不會乾.而且我第一次戴照著說明書 218.160.67.48 05/26 18:28
ecpr:拔很快就拿下來.沒遇過版上說的那種恐怖經驗 218.160.67.48 05/26 18:29
ecpr:眼睛多少會有神.不過可能帶放大片比較快喔~ 218.160.67.48 05/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