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agichiaki:推一個 舒適水感真的超保濕 163.17.132.160 05/26 09:45
→ yanagichiaki:我使用舒適水感+超含水 8小時不乾澀 163.17.132.160 05/26 09:45
推 cityfamily:推舒適水感 210.241.68.161 05/26 17:04
推 breakfastea:再推一個保濕.不過眼睛會酸可能是在適 218.160.48.174 05/26 19:13
→ breakfastea:應藥水吧.我戴的第1.2天也有一點.後來 218.160.48.174 05/26 19:14
→ breakfastea:就好了.清潔力也不錯.我眼睛算敏感的 218.160.48.174 05/26 19:15
推 arinasky:呀~這樣我就對它恢復信心了 220.138.60.28 05/26 19:28
→ arinasky:不過你們會另外用生理食鹽水沖嗎? 220.138.60.28 05/26 19:29
→ vc1118:我會用舒視水感再沖一次鏡片耶.增加濕潤感~ 218.160.65.38 05/27 16:49
推 qtpie28:我用食鹽水沖過眼睛會酸用舒適水感沖不會 220.143.219.71 05/27 17:28
→ qtpie28:盒子用過會用水洗乾淨耶@@不然會滑滑的 220.143.219.71 05/27 17:29
推 fay1216:天啊~大家怎麼要戴之前還用藥水再沖一次咧 61.56.183.73 05/31 22:25
→ fay1216:這樣當然會酸會傷眼啦!只要四個小時泡過後 61.56.183.73 05/31 22:26
→ fay1216:就可以『直接』配戴了,因為藥水已經轉換 61.56.183.73 05/31 22:27
→ fay1216:成為生理食鹽水了!如果另外再用生理食鹽水 61.56.183.73 05/31 22:28
→ fay1216:沖洗的人,一定要注意生理鹽水的使用期限 61.56.183.73 05/31 22:28
→ fay1216:因為生理鹽水並沒有制菌效果,一星期過後 61.56.183.73 05/31 22:28
→ fay1216:容易孳生細菌,反而不好!!! 61.56.183.73 05/3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