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原po一樣 一開始不信邪 正好特價 就買來用用看 買來打開 看到瓶身我有驚嚇到 半透明的瓶身很貼心 可是有點透明綠又是怎麼一回事>"< 剛開始用實在是很不習慣 真的超超超酸 我曾經想過要轉賣 可是一兩個星期以後 咦 戴上去好舒服喔 現在也配合用舒適水感的隱形眼鏡盒 雖然還是搞不太清楚它盒子究竟是"好"在哪 but 用完快一瓶舒適水感也應該要跟著換 因為我曾經在藥水倒空後 用手摸眼鏡盒 感覺黏黏的耶 有點恐怖 這樣是不是表示要換了咧?! 現在手邊另外有AO試用瓶 想說用完以後試試看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 都還沒找一瓶令我滿意的隱形眼鏡藥水阿! XDDDDDDDDDDDDDDD PS. 我戴軟式‧帝康雙週拋 ※ 引述《arinasky (無心柳)》之銘言: : 以前我都適用AO雙氧的 : 那個時候總是很喜歡看AO一直冒泡泡 : 覺得很有趣 : 也覺得很神奇XDD : 有種越看越著迷的感覺~呵呵 : 後來有了舒適水感 : 覺得名字好吸引人喔 : 然後就買了 : 其實一開始也有聽說用了會很酸 : 酸到想殺人 : 可是我不信邪 : 所以還是想買買看^^ : 結果真的很酸 : 很不舒服 : 可是真的還蠻保溼的 : 戴上去很久都不會眼睛紅紅的 : 以前我用AO都很快就變紅 : 然後我就想說怎樣可以不會那麼酸 : 我就沒有用舒適水感在戴上去前沖隱形眼鏡 : 我換用生理食鹽水沖 : 就會覺得不酸而且很舒服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9.46
yanagichiaki:推一個 舒適水感真的超保濕 163.17.132.160 05/26 09:45
yanagichiaki:我使用舒適水感+超含水 8小時不乾澀 163.17.132.160 05/26 09:45
cityfamily:推舒適水感 210.241.68.161 05/26 17:04
breakfastea:再推一個保濕.不過眼睛會酸可能是在適 218.160.48.174 05/26 19:13
breakfastea:應藥水吧.我戴的第1.2天也有一點.後來 218.160.48.174 05/26 19:14
breakfastea:就好了.清潔力也不錯.我眼睛算敏感的 218.160.48.174 05/26 19:15
arinasky:呀~這樣我就對它恢復信心了 220.138.60.28 05/26 19:28
arinasky:不過你們會另外用生理食鹽水沖嗎? 220.138.60.28 05/26 19:29
vc1118:我會用舒視水感再沖一次鏡片耶.增加濕潤感~ 218.160.65.38 05/27 16:49
qtpie28:我用食鹽水沖過眼睛會酸用舒適水感沖不會 220.143.219.71 05/27 17:28
qtpie28:盒子用過會用水洗乾淨耶@@不然會滑滑的 220.143.219.71 05/27 17:29
fay1216:天啊~大家怎麼要戴之前還用藥水再沖一次咧 61.56.183.73 05/31 22:25
fay1216:這樣當然會酸會傷眼啦!只要四個小時泡過後 61.56.183.73 05/31 22:26
fay1216:就可以『直接』配戴了,因為藥水已經轉換 61.56.183.73 05/31 22:27
fay1216:成為生理食鹽水了!如果另外再用生理食鹽水 61.56.183.73 05/31 22:28
fay1216:沖洗的人,一定要注意生理鹽水的使用期限 61.56.183.73 05/31 22:28
fay1216:因為生理鹽水並沒有制菌效果,一星期過後 61.56.183.73 05/31 22:28
fay1216:容易孳生細菌,反而不好!!! 61.56.183.73 05/3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