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最近才開始戴隱形眼鏡 我是買月拋 因為兩眼度數不同所以只能買菲視康(仁愛眼鏡) 且店員也說 只能配月拋或是季拋 因為如果是買日拋或是雙週拋就得分開買 這樣好像比較貴吧 因為一個月的時間快到了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針對兩眼度數不同的問題可以如何解決呢?? 還有我一週會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大概是五天 那這樣配月拋好呢還是季拋好呢?? 那除了菲視康外 還有其他針對月拋或季拋推薦的品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2.122
nonbogus:不懂..那就一次買2盒..不同度數..反正遲220.135.238.109 05/25 21:38
nonbogus:早會用到不是嗎? 我覺得月拋比季拋好..220.135.238.109 05/2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