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配隱形眼鏡,之前配的兩副都是加美的~ 但今天這間他說我眼睛比較乾澀 建議我用"華寶"這個牌子,含水量比較低... 一邊有散光(近視250度、散光175度)、一邊無散光(近視500度) 兩片加起來,算我2730 爬文好像都沒看到這個牌子的討論.. 想請問大家,有人聽過"華寶"這個牌子嗎? 品質如何呢? 這個價錢算貴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9.48